如果你真的離開,你的選擇是不是真就正確。
            如果你真的離開,你的生活會不會過得更灑脫。
            如果你真的離開,你的愛是不是就不再亂就知道方向。
            如果你真的離開,你的臉頰會不會還有淚水。

            如果你真的離開,不會再有人叮囑你按時吃飯。
            如果你真的離開,不會再有人囉嗦你深夜不要出家門。
            如果你真的離開,不會再有人凌晨發去信息說想你
            如果你真的離開,不會再有人嘮叨你不能熬的太晚。

            如果你真的離開,沒有我會在家陪丫頭等著你下班。
            如果你真的離開,沒有我會幫你揉那站酸的雙腳。
            如果你真的離開,沒有我會替你熱睡前的那杯涼奶。
            如果你真的離開,沒有我會在睡前說愛你。

            如果你真的離開,我就不能把你按到床上打你的屁股。
            如果你真的離開,我就不能恩哼到你,你也恩哼不到我。
            如果你真的離開,我就直接撞到了樹上!
            如果你真的離開,我會經常走從你那到我這的那條路抽上16根煙。

            如果你真的離開,我會關心你在哪裡。
            如果你真的離開,我會擔心你會不會胃疼。
            如果你真的離開,我會害怕你會發燒。
            如果你真的離開,我不想你再受到傷害。

            如果你真的離開,請記得你答應要為我做的菜。
            如果你真的離開,請記得你說過要帶我去哪裡玩。
            如果你真的離開,請記得你說過要帶我去吃辣看我吃到流眼淚。
            如果你真的離開,請記得我們曾經拉過的勾勾。

            如果你真的離開,請記得我並沒有離去。
            如果你真的離開,請記得我的心就跟在你身旁。
            如果你真的離開,請記得我對你的愛
            如果你真的選擇離開,請記得有我在為你守護。

            如果你真的離開了,請記得我會去找你!

            如果你真的離開了,請記得我。
                至少在我想你的時候,你也會偶爾想起我。
            如果你真的離開了,請記得我對你的好。
                至少在我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你也會偶爾覺得感動。
            如果你真的離開了,請記得我的樣子。
                至少在我去找你的時候,你還記得我是誰。
            如果你真的離開了,請記得我對你的在乎對你的疼愛。
                在我找到你的時候,你會知道我才是你的依靠你的愛,跟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