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
從我認識你開始,我就在精心種植
一片玫瑰花園,不要粉紅,不要嫩黃
我只要藍和紫色,因為你只喜歡路易十四
二月四日到來,我一定很早就從家裡出發
然後站在你必經的樓梯口,懷抱一大束玫瑰
足夠999朵,我要給你一個意外的喜悅
讓你驚訝的叫聲,全世界的人都聽得到
讓你臉上的微笑,一輩子都不要消失
《蛋糕》
我不會做蛋糕,我就告訴做蛋糕的師傅
我定做的蛋糕是送給一個女人的,一個我最
喜歡的女人的,她是多麼的美麗和有魅力
我會說,蛋糕定要做的很柔軟,奶油要用最新鮮的
牛奶,上面寫上我對她最親密的暱稱
然後放在一個最精緻的盒子裡,盒子的形狀也是
她最喜歡的多邊形,顏色是高貴的紫色
然後用一條絲繩纏繞,旁邊還要繫上一束玫瑰
我還要看著她打開我的祝福,許下自己的心願
吹滅三十八隻燃燒的蠟燭,對我說,謝謝你
《美酒》
我不勝酒力,我也不會說一些甜言蜜語
我就買兩杯非常普通的鮮紅的葡萄酒
我怕在你面前我會很緊張,忘記了說祝福
我就在來到你身邊之前,把我的問候
放在酒裡,然後攪拌,直到完全溶解
我也不告訴你我想說的內容,看著你慢慢喝下
再看看你會不會吸收到我的信息
如果你的臉泛起紅暈了,如果你說你很快樂了
如果你說你很幸福地遇到我了
我就瀟灑地起身,把你的手放在我的手裡
緊緊地握住,還是什麼話也不用說
《春天》
二月四日,你的生日和春天一起到來
今天,是屬於你的,屬於你的三十八的成熟
春天,是我送給你的,包括和煦的春風
返青的麥苗,泛黃的嫩芽,柳綠桃紅
鶯歌燕舞,奼紫嫣紅,朗朗的笑聲
我把我也送給你了,不知道你是否願意
有三種情況,你可以隨時見到我
在你孤單的時候,有我你就不孤單了
在你快樂的時候,我可以分享你的快樂
在你平淡的時候,我會給你加點你喜歡的味道
所以,我是你的春天,我是你的四季
我是你的三百六十五天,我是你的今生
我是你的後世,我是你的生生世世
《二月四日,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到目前為止
我們只見過一次面。但是,彼此卻成為了
掏心的朋友。雖然,我們之間相隔千里
仍無法阻止我們的相知、相愛
我們夢中相遇的次數已經數不勝數
就在現實裡,我們曾商量再次相遇的城市
是看南山峭壁上仙鶴的舞蹈,或者
來我居住的這個有海的地方,看海,趕海
第三種選擇是去我們之間的一座城市
去感受我們都陌生的魅力,並且不見不散
因為我們只有一面之緣,我的回憶就會
非常專一。我可以利用分別後大量的業餘時間
品讀,你淑女的氣質,你迷人的微笑
你說話像唱歌一樣的好聽的聲音
我總期待,你唱歌的時候會是多麼的動人
人一輩子總要遇到好多人,而喜歡的人
不需要太多,一個就足夠,比喻我遇到的你
沒有人會知道明天的事情,我只知道今天
二月四日,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我還知道,從現在開始,以後每年的今天
我都不會忘記,給你送一份今生最真誠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