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人坐在陽台上看風景,心裡像灑滿了鹽,抬頭看天,陽光刺眼,不自禁的流出淚來…

  一個人,心裡痛,痛的哭都哭不出聲…

  收拾好所有的行李,卻不知道自己該往哪兒去,大叔在QQ裡說去找他,想他,就去找他。

  我用舌尖嘗了嘗滑過嘴角的淚,那感覺很淡,我想我不是因為想他才流淚,我是因為恨他,那感覺比淚要鹹得多…

  大叔說,莫恨,世間人喜歡因愛生恨,有愛,就不該恨。

  可是,傷口那麼疼,怎麼能不讓我恨,我還是做不了六根清淨無愁無怨的信徒。

  於是大叔又說,試著寬容一些罷,兩個人都彼此忍讓些,為愛屈就自己。

  可是我忍讓屈就了這麼久,卻發現我們之間那個叫愛的東西也隨著慢慢消失殆盡。

  大叔說冷靜,雙方都冷靜一段時間,再談話,畢竟一份感情來之不易…

  我說,我會靜,靜到讓這個世界都忘記我曾經來過。

  但我覺不會再揀起,讓自己卑賤的愛,碎了又拼湊起來的心,再愛的能力也是有限的。

  老夫子在那邊喃喃地言,斗轉星移,過段時間就好。我把心揀起,連同回憶。

  想想其實這樣也好,這些年,我一直做那個承受傷害的人,而不是做傷害別人的人,讓別人欠自己的總比欠別人的要好。於是,我承受。窗外的花開爛漫…這個曾經醉了我的城,今天,我卻找不到再依戀的理由…誓言,蒼白,愛情,淡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