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麼一些失落,卻不知從何而來。在這個秋天,感覺特別的壓抑,有說不出的悲傷,也有到不盡得哀愁,是我太過於憂慮還是自己太過於回味過去。懂得過去已成為歷史,然而還是有那麼一些的緬懷。

  在生活中,有些人有些事看多了就會淡了。有些人說生命就是去經歷別人的生活,也有人說生命就是等著別人來經歷的自己,然而生命存在她自身的意義,只有經歷了才體會到其中真諦。

  有時候在想,有那麼一些本可以不發生卻發生了的事是不是就是一場悲劇呢!

  或許我是幸運的,有那麼一些不該發生的事,卻發生了,然而卻造成了我的幸福。我知道我一直活在幸福中,有時候只怪自己卻忘了幸福,只懂得去抱怨。是自己不夠成熟還是自己不懂得生活,還是生活埋得太深,看不出其中的美麗,自己失去了發現美的眼睛。慢慢的學會了低頭,並不是我太過於軟弱,因為我相信低頭也是一種智慧,然而我學不會的太多,學不會長大,學不會親情,學不會友情,學不會愛情。是我太過於遲鈍,還是太過於笨拙,每一次在心中反問自己:「你真的很笨嗎?真的很不如別人嗎?。」,我知道自己並不笨,至少還沒有被公認為是傻子的人,或許是來自內心的自卑感在作怪,或許自己的自尊心在作祟。成熟時怎樣的一種標誌,是一種遇事波瀾不驚,是一種看事不偏不倚,還是一種為人的寬容大度。

  讀不懂的太多,讀不懂你們眼中的哀愁和悲哀,讀不懂你嘴角上的微笑與快樂,是我太過於膚淺還是你們太過於深奧。父母給予了我生命而我卻不懂得珍惜,是不是我太過看輕生命而不懂得去保護。母親每一次打電話來除了叮囑還有那深深的思念,我知道母親一人在外會很孤獨、我也知道母親的思念,然而我卻回報不了什麼,卻安慰不了母親什麼,為此我感到很內疚。是不是我不夠優秀,是不是我不能讓所有愛我的人放心。我知道有時候我必須學會承擔,然而我卻學不會,也不懂得去承擔,記得外婆曾向我透露過心聲,然而我學不會去聆聽和承擔,日後漸漸的明白那是一種聆聽也是一種責任。我知道我曾傷過許多的人,也讓許多的親人朋友失望過。

  或許有時候我會很倔強,或許有時候我會很幼稚,或許有時候我會不顧一切的做一件事,但請相信我,不管我怎麼做我都會好好的去愛自己,不會讓你們為我的生命擔心,自己都不愛自己了,還會去期望誰來愛自己。我知道我是一個固執的人,有時候總是不願承認自己的過錯,有時候真的很想任性一次,就一次,一次就足夠。我不奢侈什麼,真的不奢侈,你們知道我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不會有太多的要求,滿足我一個小小的請求便是我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