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愛一個人愛到問他拿零用錢的程度,都是嚴格的考驗。
你問我愛你值比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
人生在世,凡事想得太多了是不行的
人因為心裡不快樂,才浪費,是一種補償作用。
如果你不調戲女人,她說你不是一個男人;如果你調戲她,她說你不是一個上等人。
聽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的,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
我喜歡錢,因為我沒吃過錢的苦,不知道錢的壞處,只知道錢的好處。
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
小小的憂愁和困難可以養成嚴肅的人生觀。
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的出藉口。
用一轉身離開,用一輩子去忘記。
有時候知道的事情太多了,明白太多人生的醜惡,彷彿這個世界的陽光都是虛偽的。 
有一天我們的文明,不論是昇華還是浮華,都要成為過去。然而現在還是清如水明如鏡的秋天,我當是快樂的。
在沒有人與人交接的場合,我充滿了生命的歡悅。可是我一天不能克服這種咬嚙性的小煩惱,生命是一襲華美的袍,爬滿了蚤子
愛情是場夢,可有些人卻總是睡過了頭。
當你愛我時,我的心在沉睡;當我愛你時,你的心已冰封。
等待雨,是傘一生的宿命。
對於不會說話的人,衣服是一種語言,隨身帶著的是袖珍戲劇。
對於三十歲以後的人來說,十年八年不過是指縫間的事;而對於年輕人而言,三年五年就可以是一生一世。
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