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
瑕想著渾暗的天空,-
沒有日出時的艷麗,-
沒有深夜時的深遂,-
有的!只是一個渾然不知的淒美。-
那幽靈般的事物變得如此難得,-
真的想去擁有這,這難得的信仰。-
在黑夜裡有神鬼的交錯,-
在黑夜裡有人鬼的鬥爭, -
或明或暗, -
我知道,-
我早失去了人的思想,-
我早失去了鬼的神秘,-
我早失去了神的獨特。-
我算是什麼?-

一個已經與神鬼人都不想幹的生靈,-
一個已經與深夜白晝都觸碰不到的生物。-
一個只剩下可以觸摸到的肉體。-
是多麼的落破。-
死寂的凌晨充滿著神秘的情感,-
幽冥的感覺,-
不時令我感到寒顫,-
即使這樣,-
也同樣不能令我與這幽冥的世界隔離,-
即使我懂得害怕,-
即使我懂得恐懼,-
即使我懂得珍惜。-
這種淒美幽冥神秘令人毛骨聳然的感覺還是讓我對其產生好感。-
渾暗的心沉淪在幽冥的凌晨,-
冷漠,-
一向是凌晨給我最好的禮物,-
讓我知道一天了,-
兩天了,-
甚至發現我也老了,-
不是年齡,-
不是心裡,-
不是外表,-
是那令我恐懼卻令我珍惜的凌晨。-
混亂的世界,-
混亂的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