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傷心網上看到這樣一篇文章,「按下刪除健我哭了」,沒想到自己也會在此時寫上這樣一篇文章,突然覺得自己多麼多麼的可笑,原來一直自認為一份真正的愛情卻只是一場無謂的遊戲,原來自己一直像個傻瓜一般愛錯了這麼多年,想錯了這麼多年。
F:我們應該有幾年未見了吧,每次想辦法找機會與你相見,即使見到之後好像也只是擦身而過, 一個微笑吧,沒有過多的言語,因為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認識你,不知道能不能說的算是緣份,我同學兼最好的朋友就是你的鄰居,是我的同學帶我去你家借書看我才認識了你,也只因為這一次,我喜歡上了你,沒緣由的喜歡,於是我開始了我不斷的思念,總是找著機會去見你,不顧家人的反對,不顧外人的閒言閒語,不顧一個女孩子該有的矜持,為了去見你我一無反顧。種種原因導致著我們分隔兩地,沒能在一起,也失去了你的消息,每次回到家都會去打聽你的消息,但始終沒能如願,直到有一天,我是在QQ上一個朋友告訴了我你的QQ號,於是我加了你,就這樣我們聯繫上了。

而那時的你,你告訴我說你已有了女朋友。我有點難受,但並沒有任何責怪的意思,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所以我只能向你送上祝福。漸漸的,我們有了聯繫方式也很少聯繫,也沒再提及以前的事,只是我還是會偶爾看看你的照片,偶爾會想起你,但是最多的只是回憶了。

直到幾年後的今天,你女朋友用你的QQ上線和我聊天主動聊起了我和你,我們像兩個知心朋友一樣,無話不談,談了一些我們的過往,我也一再說我和你沒什麼,而且也已是過去,我真心的祝福你們。我還說雖然因為你我和我的父母鬧的不好,但是至始之終你都沒有親口說喜歡我,我說也許你根本就沒喜歡過了。你女朋友說那你為什麼不親口問他呢?

一語點醒夢中人,真的,為什麼我不自己問你呢?就在第二天,是你上線的,我問你「你曾經有喜歡過我嗎?」而你的回答是「這個問題我不知道如何回答你」,我說「難道說曾經喜歡過就那麼難嗎?」,你說「你很愛你現在的女朋友,叫我如何回答你了,你說以前是年小不懂事,那不能當真的,你說你根本就不知道以前發生的所有事情」。你把一切都用你的話擋回去了,你把所有的過往都掩蓋了,不過我相信我的感覺,曾經你不可能沒有一點點喜歡過我,只是你沒有勇氣承認罷了。

對於你的回答,我的心真的一下子冷了,冷的那麼徹骨,原來一直以來是自己在自作多情,原來一直以來是自己在導演著這場戲,原來這就是我多年來真心想念換來的結果。原來自己在感情上是這樣的失敗,竟然會愛錯這麼多年。我哭了,我明白為這樣一個男人而哭是多麼的不值得,但我還是忍不住哭了,就像洪水決堤一般再也控制不住,看著你從那端發過來的話,我突然很想嘲諷自己,這麼多年我是在愛怎樣一個人?

枕邊還放著你的照片,箱子裡還藏著你曾給我寫的信,為何你可以當作沒有這樣一回事一樣把一切都掩蓋,為何你可以當作什麼都沒有說的這麼輕鬆,為什麼你可以這樣毫不猶豫的傷害一個愛你的人,心痛,痛的有點揪心,痛的有點死心,面對著你,我再也不能說我們愛過了,你的話真的刺痛了我,傷的我體無完膚。

想讓你從我生命中徹底消失,所以也不再想看到你的任何東西,包括這唯一的聊天方式QQ,我想把你從我的朋友中刪掉,我想把你從我的視線中刪掉,我想把你從我心裡徹底的刪掉,點中你的QQ頭像,按右健,把鼠標放在了刪除好友幾個字上面,猶豫了幾秒,知道這一刪將從此把你和我分隔,我有點痛,但是我不得不這麼做,刪除的時候我又哭了,但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流淚吧,從此我們都只將是陌生人。


終於明白了一種感覺,那就是人會在一瞬間心變涼的感覺,那就是愛與恨交織的感覺,曾經我是如此的愛你, 既使沒有在一起,我也一直沒有放棄過對你的愛,一直守著這份思念到了現在,我依然認為你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人。可是換來的結果卻是……


一切都不再重要了,就當我自己做了這麼多年的傻瓜錯愛了這麼多年吧,有點恨,真的,無法抑制的恨,是老天弄人吧,到現在才來告訴我這樣一樣難以接受的事實,我還該相信感情嗎?我的心好痛好痛,我突然覺得自己是個多麼可憐可悲的人,原來自認為真心的愛情卻只是一場無謂的遊戲,像曇花一現一般,瞬間的美麗頃刻化為烏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