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我,是你哪裡的好

吸引了一向孤冷的我

我神秘地笑了一笑

閉上眼睛  想了想你的

身形,笑容,聲音

還有高興時可愛的小躍

想到最多的

其實是你的不顧一切

和朋友拌嘴的情景

然後,我這樣回答了所有問過我同樣問題的朋友

是你哪裡的好,吸引了一向孤冷的我

是你的自然,你的真實

QQ上你說

怎麼感覺最近你變了哈

我馬上扯開並不理會這個問題

只是心裡不由地想

在喜歡的人面前

顯出來的儘是卑微

這和曾經的我們

吵鬧不休    太不一樣

是你哪裡的好,吸引了一向孤冷的我

是你的自然,你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