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裡走來的人,我呼喚了太久,就像乾枯的河床迎來波濤的擁抱,這樣的奇遇不可多得。

與你相識是那樣不經意,一種水到渠成的相牽,完成花朵與果實的香甜轉換。

我邂逅了生命中最悅目的光陰,只因你就是從時間深處走來的光縷,微笑漫天的臉龐,需要我用一生的懷抱才能珍藏。

我沉醉在美好的相遇中,像一個幻想的孩子,得到夢裡才會出現的財富。

我們彼此相惜,沒有紅塵的縟節和陰霾,明亮的心是打開彼此天窗的那一枚清月,可以圓缺,可以詩意到喜怒哀樂,但相交的眼神是沒有隔閡的。

我們開始學習在槐樹下系紅線,開始學習在鴛鴦的寓意裡訪問春水,每一刻的美妙都無需語言加工,一切都是順理成章的。

人生太漫長,太多陌生的事物耗費我們足夠的心力,而愛就是內心最絢爛的另一種的活法,它給我們沉重的呼吸以舒暢,給我們頓足和回首間以營養。

人生因愛而豐富多姿,生活因情而飽滿充實。

我們在愛情裡相遇,時間的滴答就是情話綿綿,是美麗在乾淨白紙上的章回,是最迷人的音樂。

心相牽,愛相隨,神仙不換。

不必把世界全部佔有,不用全部的辭藻堆積和描繪,取一縷陽光照在胸前,取一片花瓣含在唇邊,取一聲問候暖在心底,就足以得到自己全部的世界和全部的語言。

擁有你就是一切。

距離和紅塵有時是相思的一種潤滑劑,心橋在,無阻的暢通就在,這是彌補一切深淵的彩虹。

當你走進我內心的那一刻,人間和天堂就有了自己創作的神,我的雅歌從此就有了傾唱的主旋律,那是只有我們自己才能享受的安謐和轟鳴,是心靈獨有的絕響。

都說高山流水遇知音,而愛就是知音的琴瑟合奏,是山水之間飛翔的心靈契合。

我們從此不再分開,在光陰裡共同澆灌槐樹的年輪。我們在,天地在。

心途的邂逅中,愛是最後的路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