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是流淚的幸福,愛上你是一場心殤,戀上你是一場無言的結局,人生在世,書一世情長,道一聲別離,人生路上太匆匆。

我與你,邂逅在人間四月天,春暖花開,無言的牽掛,無語的相思,在時光深處靜靜地流淌,跨越了前世今生。

那份默契,那份心有靈犀一點通,讓我一度懷疑,時空深處,一直有那麼一個人,撫過我的臉,觸及到我靈魂的深處,隔著時空與靈魂緊緊相擁,擁住了前世,也擁住了今生。

我是隔年的往事,越過了唐詩,淌過了宋詞,看秦淮小謝又清發,觀江南煙雨舞長空,萬里如是,清淺流淌,穿越了我千年的心事,揮發處,漾起漣漪無數。

我為你踏歌而舞,為你低眉吟唱,為你褪去千年的紅妝,只為了你那深情的回眸。

我已淪陷在你的溫柔裡,不願醒來,只怕是,世事多艱險,我與你,是否能越過千年的風沙,纏綿到天涯。

無語把相思訴,我是一粒微塵,忍受了百年的孤獨,只為你沉寂到如今,靈魂裡的情愫,只為你情牽,為你把酒夜飲,為你雲鬢扶搖,為你步闌珊,為你傾灑柔情無數,雨淋濕了你的眼,也淋濕了我的心。

君子溫良如玉,謙恭修身,明亮的眸子一度照亮了我前進的路,我在路上,採擷木棉和紫荊花的芳香,讓我的思緒隨著芬芳揮灑,灑落成落日般的憂傷,滴落成千年的等待,惆悵孤寂任誰欲說。

我隨著文字,放逐對你的思念,思念隨著文字飛舞,舞到你的窗前,舞到你的夢裡,夢裡花落花開,瞬間已多年。

我與你邂逅,經歷了無數的繁華與蒼涼,只為有一天,化作天上的水滴,融入你的眼裡,落到你的心海,世事茫茫何所去?

我攜你的手,看日出日落,看冬去春回,看世事變遷,唯有你的容顏,已定格在我的記憶中,任千年滴落的憂傷打濕了我的眼,淋濕了我的心。

曾經你說,與我攜手,共度櫻花爛漫,穿過思念的手,我觸摸到了你的心靈,灑脫中帶著柔情萬種,豪放中帶著憂傷,是你引領著我,走出了寂寞的沼澤。

你用舊愁裡的熱情,為我回揮趕落寞和孤寂,我用天真爛漫的童真回應你的熱情,愛情釀就的酒,在紅塵中一度綻放它燦爛的光芒。

紅塵陌上,越過綠紅無數,在時光斑駁,意闌珊的深處,我望見了你,溫情地笑,千般的情,萬般的念,在時光交會的紅塵深處,緊緊相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