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時常不能想起你。

    小時候,我想起的事在雨水裡,在田野裡,在操場上;
    後來,我會想起的事在遠方,在夢裡;
    再後來,我想起的事在工作中;
    而現在,我想起的事在途中。

    為什麼我時常想不起你?

    記得小時候餓了生病了,我想起你;
    後來,要去遠方了,你把大蒜土塊放入我的包裡說辟邪。  
     再後來,我一聽電話那頭你的聲音,我就哭了。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還是時常想不起你,偶爾想起為什麼滿眼都是淚水?

    每當下雨了,我總是想起你。。。春夏秋冬交替,我對你的心情始終如此--經常想不起。

    今天,我想起你了,原來不是想不起而是已經在心中,不需要被想起。


    祝天下的母親身體健康,幸福萬年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