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終於停了,換來的卻是寒冷。一切過後,也就只剩下那唯一的寒冷。不過還好,畢竟有一樣東西在陪伴著你。雪消失了,他也消失了。難道故事的結局竟然是這般淒慘,不捨你的離去,不捨放開那緊握的雙手。可是你卻在冥冥之中消失了,你已不再屬於我。
  
  為什麼雪過了天還沒有晴,為什麼愛卻又要分開,一直想不明白為什麼有做朋友,曾說過愛我一輩子,曾說過什麼都聽我的,曾說過不要我離開你什麼都好。可現在沒有理由卻各奔東西,也許天意如此。也曾一味堅持著自己的愛,可到最後沒有人和你一起堅持,你只能放手。
  
  也許真的就這麼錯過了,錯過我們以後的日子,錯過我一直憧憬的未來,對也就是我一個人一直憧憬的未來,那麼多為你準備的劇情還沒有上演就已經謝幕了。上天就真的是這樣重複著劇情麼,它的過錯就是製造我們諸多的悲歡離合,可最終的結局卻是離別、分開、無奈。我不知道轉了一個圈之後我們會停在誰身邊,會不會有我們在一起那般幸福。
  
  記得一句話如此說,如果愛,請深愛,如不愛,請離開。也許他是後者,所以他選擇離開,而我是前者一直在堅持著我那童話般的愛。不允許任何人觸碰,到後來卻發現自己一直固守著竟是一副空殼。子夜的鐘聲再次敲起,我們的回憶又一次浮現在腦海,久久不能忘懷,也許愛真的就像是泡沫,特別脆弱,經不起任何的風吹雨打,或者說只要有一方放手,那麼愛就也因此破碎了。因為他已經放手,你在怎麼堅持也是枉然。
  
  一個人安靜,一個人哭泣,當淚落下時瞬間變成了冰。我知道我們也該散場了,你對我說會永遠記得我,我相信你,始終相信你。我不明白為什麼我走不出你的牆,一直在原地打轉。真的想管你借點東西,但是我知道這個要求你給不了,那只有我借你了,那就是一生的等待。
  
  我們也終究踏上了那班末班車,又回到了各自的生活,那生活裡有忙碌也有笑聲,只是少了你。不是不愛,而是愛不起。那句話使我無奈,我把我唯有的矜持拿了出來,雖然我多麼想在聽聽你的聲音,可是畢竟沒有結局,又何苦再去糾纏你呢。
  
  愛情裡沒有對與錯,我固執的堅守著對他的那份愛,無論他如何選擇,我只要知道他的消息就好了,也許這是他唯一能為我做的事了。
  
  雪過天會晴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