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歡樂降臨到我的頭上時我知道那是因為我認識你!

      你可以打破任何東西任何人,因為一定是你先打破了規矩!

      你說你不信神,我知道: 因為在天堂裡神會和你一起喝酒並且會被你喝醉!

      你的電腦裡沒有殺毒軟件,只有一張你的相片,從來沒有任何病毒入侵過你的電腦,從來沒有!

      如果這道菜沒有給鹽沒有一點鹹味,可是你說鹹了,那就是他媽的鹹了!

      你不是酒精上癮,是酒精上了你的癮!

      我只喝醉過3次,前2次是被你灌醉,第3次是聽說你找上門來自己把自己灌醉!

      我以認識你為自豪!

      今夜,在前往天堂的道路上有一個面帶微笑的男人,他會用他的魅力征服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