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是這搖曳生姿千變萬化的人世間。
       哪怕有一千隻筆,每一天不停得寫,也寫不完我對它的愛戀。如果可以,就讓我寫千百年,為了描述它的可愛迷人,我願意,就這樣,不停的繼續下去。
        文字,竟然是這樣的美好。既能抒發胸臆,還能夠使別人聯想無數的美好。因為愛,是無限無盡的,情,也可以纏綿千萬年。想一下,就很快樂,寫一下,就很幸福。我還求什麼天荒地老,地久天長呢?珍惜自己活著的幾十年,然後還能夠留下自己對這個世界愛戀的痕跡,該是多麼美麗的事情。
        多少華麗的篇章,是先人留下來的。每每掩卷,就陷入沉思之中。文字,竟然能夠描述出那麼旖旎的畫卷,不得不佩服祖宗留下了那麼多文化寶庫。我輩是多麼幸福,可以尋覓他們的思想影蹤。瞭解他們生存的世界以及生存的狀況,夢想著他們的瀟灑和浪漫。文化的力量是無窮的,想我泱泱華夏,幾十個民族融合在一個大家庭裡能夠和睦相處,靠的不就是這種本是同根生的凝聚力嗎。
        許多文明,都被焚燬了。古巴比倫的空中花園也不見了,金字塔在風吹日曬中殘破著,印度的恆河曾經流著被蹂躪的血淚,現在也在蠢蠢欲動準備欺負別人了。世界,能夠走到今天,多麼不容易。沒有想到,我們現代人卻無時不在受著自己製造的末日威脅。可憐可怕可恨也可愛的人類!
       如果可以,就讓我們的後代存在萬億年。現在看來,似乎不可能了。我們巴不得把萬世的榮華享受,把祖宗留下來的富貴也貪婪的吞噬。只為我一人之歡樂,就不管身前身後的幸福。什麼時候,我們竟然變得如此更接近動物?曾幾何時,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聲音猶言在耳。怎麼我們為了一己之私就能夠數典忘宗也不顧後世子孫的生存!
        我們的思維,頂多思考到四維空間。更多的人卻連二維時空都沒有搞明白呀,卻在渴望享受全部的喜樂。是不是有點太過無恥,就不怕墜入阿鼻地獄嗎?我雖然愛每一棵花草,但是許多時候我自己做得也不好哦。因為我的蒙昧,因為我也貪圖享受。唉,是不是我們進化得還不夠完全呢,動物性還是更多一些。怎麼能夠強求我們比豬狗更加得高級呢?
       不管怎樣,畢竟我們現在已經懂得思考人生是什麼,我們究竟在為什麼活著。還有我們來自哪裡,去向何方,我們究竟是什麼。自然界裡面的野獸已經被我們吃得寥寥無幾了,要想讓後代認識它們的活體就只能建動物園來保護了。而我們也許正是因為饕餮了它們,所以身上的人性失去了許多。人是不是才是真正的狼呢?
        許多時候,我都在折磨自己。因為我困苦於身上那麼多野蠻的想法,是不是別人不跟我一樣呢?還是他們的身上也流淌著動物的鮮血。世界文明,科技進步。而我們各個國家卻好像變成了一個個赤裸裸的巨獸,渴望著互相廝殺,爭奪不多的資源。甚至不惜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讓第四次人類戰爭從茹毛飲血開始。
        我傾注了無限愛戀的人世間,什麼時候才能夠平平安安?我願意,化作無數美麗的花朵,向你昭示這個世界的可愛。你怎麼忍心用手殘忍的掐滅別人的夢想呢?好好的吧,不要為了自己的享受,就去掠奪別人賴以生存的東西。
        世界已經瘋狂,聽不見我的聲音。那麼我只好安分守己,好好的珍惜屬於我的每一秒每一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