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淋濕了你的發跡
  
  雨勾畫你任意的美麗
  
  在這個難忘之地
  
  我們各奔東西
   
  
  多少段往日的回憶
  
  多少次無奈的歎息
  
  回憶過去
  
  我情不自已
   
  
  風吹落了你的風衣
  
  風描繪了你婀娜的美麗
  
  在這個冷冷的冬季
  
  我們就此分離
   
  
  你是上天對我的優厚待遇
  
  你是我輕鬆快樂的記憶
  
  我會時常想起
  
  我會好好珍惜
  
  我會悄然地離去
  
  不留下一絲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