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的少年,望著沒有星星的天。燃盡的香煙,燙著誰的琴弦。是誰拾起,我丟失的容顏,是誰在說,一步一個流年。漫長的黑夜與洶湧而至的情緒,年輕的我,不該如此的無力,如此的任頹廢指染原本明媚的雙眼。

   我只有滴落的輕愁,臨摹歲月的傷感,深深淺淺的詩行,書寫青春微涼的傷,歲月的溪流裡,跳躍著曼妙的往事,那是甜蜜點滴的珍藏。因為笑我們懂得了釋然,因為青春我們更勇敢。我用蒼天寫下繾綣,沁透思念的你重現,不盡的前緣,難訴滄桑瀲灩,恨太短暫,抵不過殘戀。你要的溫柔眼簾,是我用紅塵命格瀰漫的誓言,隱沒的留戀,在海岸線蜿蜒,水雲之間,一灣情緣,輪迴再起時安眠。

   過往的從前剪裁著不該有的預言,誰在故事中悠悠的歎,筆尖開始纏繞這苦澀的綿延,那麼,請給我一支煙,讓我在飄渺的雲霧裡,感受這一點一滴流逝的昨天,忘卻那一剎那的芳華,消融掉一切不該有的牽掛。蝶舞天涯,斷橋飛花,誰在記憶的畫架上塗上了相思的框架,一層層的暈染開墨香的綠紗,書一紙塵夢躍然在筆尖成畫,落寞了誰的芳華,慘淡了誰的流年。

   百合的芳香,江南的雨巷,依舊在你軒前飄散,且看,破曉寒霜,潤濕了花瓣。遠處的山巒,攜著誰的念想,獨自佇立著神傷。夢衣我華裳,襲我以幽傷,已輕淌成一涓清麗婉約的詞曲,每一曲都是我今生今世最純真的絕唱。然,任我一紙情長,歡喜悲傷。誰的淚眼明艷了誰的斷點。江南的煙,終不過是斷章的詩篇,記憶中的碧水長天,擱淺在了年華不曾許諾的沙灘,你我妄想過的明天,是對,是錯,已不再是取捨的終點。你的深情依然有人眷戀,你的臂彎,依然有人溫暖,少了我,你的天下依然,記憶不堪流年殘。提筆寫憂傷,落筆映惆悵。我依然會偶爾的懷念,偶爾的傷感。

   冰之映像.依然很愚鈍,至今還在理想和幻想中游弋,錦瑟的流年貪戀在詩句中你我難曉,弦斷的太早,指尖將繁華縈繞。繁華落敗,我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