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微笑

認識其實很簡單,只緣於一個微笑,.一個讓我感覺可信的微笑,一個讓我感覺可以傾訴的微笑,一個讓我感覺可以無所顧慮的流淚的微笑.那種微笑只有在遇到最開心,最動心,最知心的人,才會有的,也只有那個時候才能夠燦爛得亦如花蕾初綻! 一個人走在街頭,也期望美麗的相遇,擦身而過的人有很多,萍水相逢的朋友也遇到過,而真正能夠讓自己一心所往,所念的卻沒有留下深刻的烙印.也許那就是所謂的愛情.

       我曾試著問自己,我是不是太過挑剔,亦或太過孤僻,為什麼沒有一個人能夠打動內心,讓我主動的,無慾無求的去愛,去想,去努力把握?是緣份的捉弄,還是性格使然?靜下來的時候,我就會思索我究竟需要的是一份怎樣的愛?我究竟需要一個什麼樣的人來給我愛?我究竟還能不能去真正的愛一個人?......

       清心寡慾的我,時不時對著鏡子自問"美麗的歲月,就是一瞬間,我已經走丟了人生中最多彩的年齡,我還在等什麼?"迷茫了情感,也迷茫了生活,我在找尋也在等待......

       考驗是有道理的,我既然真的去動心了,動心的去在乎一個人,動心的去愛一個人,動心的去包容一個人,動心的去把握一個人,就是因為他給了我最甜的微笑,這種微笑是一種耐心,是一種和諧,是一種修養!他長得很英俊,英俊的臉龐讓我不知道是抬頭看,還是低頭問自己是不是長得和他相襯,我被他吸引了,被他吸引的同時被他迷惑了,原來我有了戀愛!一個心跳的戀愛,一個決然的戀愛,一個執著不悔的戀愛!我終於找到了那種默契,默契的眼神,默契的語言,包括默契的微笑!是他讓我懂得什麼時候應該做一個女人,什麼時候應該讓步給男人!

       性格會因所愛的人改變,也會因所愛的人而明確取捨,我想我被他改變了不少,被他改變得可以簡單,可以隨意,可以靜心了,我愛上他了,時不時的還笑自己,怎麼會無緣無故的去這樣對待一個人,怎麼我就可以讓他去改變?

       一生中不管經歷多少事,只有一件事是自己最真摯\最單純\最貼心的,那就是對待自己的愛情!我終於遇到了,所以在漫長的路,在艱辛的路,我也會對他一如繼往的愛著,因為他讓我得到最美的微笑,一個讓我感覺可信的微笑,一個讓我感覺可以傾訴的微笑,一個讓我感覺可以無所顧慮的流淚的微笑.

       只因為那種微笑只有在遇到最開心,最動心,最知心的人,才會有的,也只有那個時候才能夠燦爛得亦如花蕾初綻! 為這微笑,我戀愛了,呵呵,開心的一生就這樣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