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方法其實也是百度上的方法然後我自己摸索的 然後有個原帖的地址好像是個新浪博客 很早以前的了 剛找了半天也沒找到 我基本是按那個方法做的 就是中間少了一步 那一步有點兒麻煩要重啟電腦 所以就刪去了 沒想到成功了 下面會跟大家解釋的


百度上很多XP的都要幹什麼橋接橋接的 看不懂是什麼意思 也感覺好像有點兒麻煩(沒試過不知道是不是比這個麻煩,純感覺,嘿嘿)












一. 打開網絡連接--本地連接--屬性--高級--將允許其他網絡用戶通過此計 算機的INTERNET連接來連接(N)打鉤
(如圖)



二. 建立一個網絡環境
打開無線網絡連接屬性--常規的internet協議(tcp/ip)
設置IP地址:192.168.0.1
子網掩碼255.255.255.0
(如圖)




三. 無線網絡連接屬性--無線網絡配置--首選網絡的添加--關聯中的網絡名就自己寫一個--即使此網絡未廣播,也進行連接打鉤--數據加密選WEP--網絡身份驗證選開放式--密鑰就自己設,不設也行--這是一個計算機到計算機的臨時網絡,這個也打鉤
(如圖)




四. 無線網絡配置裡的高級(注意是無線網絡配置裡的高級,不是和無線網絡配置平行的高級選項) 將僅計算機到計算機(待定)打鉤--自動連接到非首選的網絡打鉤





五. 電腦的設置都搞定了 去查看可用的無線網絡連接就會出現這個



以上是電腦的設置 下面再設置一下手機就可以了




電腦設置完了後打開手機的WIFI 出現了你設置的WIFI後點進去
設置IP地址 --首先選靜態--ip地址:192.168.0.2--子網掩碼255.255.255.0--路由器跟DNS:192.168.0.1--搜索域:mshome.net--HTTPDa1L1選關閉








以上內容是我根據度娘的一些知識然後自己再摸索摸索出來的 我一直都是用這種方法來上WIFI的
本來還有一部的是改那個電腦工作組的 把workgroup改成mshome 有次偷懶沒改 發現不改也可以~~~~~



還有一點要封釉們特別特別注意的就是 每次電腦重啟後要再連接WIFI時一定要把windows防火q1an9關閉一定要關閉 我建議每次連接之前都關一下~~~~~~(因為我出現過明明是關了的但是連不上,然後我開一下再關一下就可以連上了,不懂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