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就這樣悄無聲息的就過啦四年,我還沒有來得及回想這四年是我都幹了些什麼,就這樣四年的時間就結束,就這樣四年的時間輕易的就結束,甚至我都還沒有和過去的四年說一聲再見,四年的記憶就定格在這裡了啊,我或許唯一可以說的是「消逝時間」其他的我不知道還可以在說什麼了,也不知道說什麼的東西了啊!
四年裡一次偶然的相遇與邂逅,有了太多的記憶,而過去四年所謂的記憶又有了太多的悲歡離合,四年的時間埋葬了一段不為人知的幻覺記憶,總是是有了這一天的到來,不知道是抑或是碑,又或者抑或是喜吧,也或者悲喜都存在而又或者悲欣交集啊,只是不知道應該用那一個詞來形容才是最為準確的!
或者一直我都是一個幻想主義者,一直以來的自我都活在幻影的世界裡面,正是因為有了幻想的存在我才可以在自己構建的幻影裡自我麻痺,四年來所發生的一切就好像是昨天發生的一樣,自我是那樣的記憶猶新啊,彷彿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都記得,什麼都不曾忘記,努力忘記的東西,不得不承認還是會記起,我對自己的記憶力是如此的佩服,四年的時間什麼都在改變但是唯一沒有改變的是記憶!
記起了,塞林格說「消逝的都是虛無的,只有擁護和存在才是真實的」四年的時間最後還剩下什麼存在我都不知道,只是四年以來的自我過於的太天真啦,把任何的事物都過於理想化了,記憶中的友誼本來都是一些冰冷的東西,有時候記憶只是一種意識,有的時候現實生活中友誼只是用來浪費的,不值得用來回憶,有些事情就這樣吧,話語只是一種徒勞罷了,人最大的缺點是記憶太好,有些事情想忘忘不掉,生活在這個浮燥的年代裡,連最後那一點點所謂的友誼都是悲哀的,或許到最後我才回明白其實友誼只是我一個人的友誼,在這場友誼的約定裡,我是唯一的導演與觀眾,我是如此的沉迷在自我導演的友誼劇裡面,忘記了時間的存在。
上午九點的太陽照在我紅色的手機上,我是在想「如果你說你好,我是不是要微笑對你說打擾」?陽光穿透落地窗映射在我的臉上,抬手擋了擋刺眼的陽光,看到手機上的時間顯示九點,夢醒了一切又都恢復現實於平靜,泡沫在陽光的照射下開始破裂了,破滅的泡沫由於太陽光的映射產生了美麗的光芒,光芒亮麗但不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