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不透你的心思你的內涵

  猜不透落葉裡怎麼會孕育著陽光

  為什麼春天來了還有秋天還有冬天呢

  為什麼你給我希望又使我惶惶

  記憶裡總是晴天總是春光

  媽媽的童話裡可都是

  善良的仙家善良的老狐善良的太陽

  我曾經走在深深的老林走進深深的神話

  我曾經拾過一片落葉細看

  想問你生命的奧秘自然的紛繁

  不見你作聲只有我的迷惘

  我轉過身我望見秋風在瑟瑟作響

  落時依然默默地等待著寂寞等待著衰亡

  總有一天我要走出原野走出迷茫

  總有一天我會知道

  落葉為什麼生長為什麼消亡為什麼不聲不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