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能把心托在掌上

  像紅紅的草莓托在厚厚的綠葉上

  那麼,你就會一目瞭然

  你就會說哦,多麼可愛的紅潤

  可是,如果我真的把心托在掌上

  像紅紅的草莓托在厚厚的綠葉上

  那麼,定會被可惡的鳥啄破

  我該怎麼說呢

  該怎麼表達這裂心的痛苦?

  乞求

  有時,我想或許我該是一頭牛

  艱難地耕耘著泥濘

  或者,隆起肩部

  拖滿載新禾的車輛

  一步一喘地行走

  不在乎趕車人的喝斥和鞭影

  不在乎流汗和疲倦

  也不在乎超載

  但能不能在勞作之後

  讓我在水池裡靜靜地躺一會兒看看水裡的雲影飄向何方

  或者,讓我自由地漫步在草地

  隨我自由地選擇細長或肥大的草葉進食

  隨我注視藍色的,或者黃色的花朵

  也許,我會覺得牧童的笛聲無聊

  喜鵲的喳喳聲動心。隨我!

  能不能在進食之後

  隨我以沙啞的噪音唱溫暖的三月

  唱我的愜意

  別在乎我們在異性前的歡愉和失態

  因為,這一切都不過是勞作間的間隙

  這間隙越來越窄

  擠在兩吻合得很好的石塊裡

  吁,請給我們一段長長的呼吸吧!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