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耶..許願..

韌性

 
下午到格友版面看她的文章,感概萬千!!
 
世事總是難料,下一分鐘 你 我 在哪裡,發生甚麼事,誰也無法
 
預測,
 
看了她一篇篇的文章,想著她多年來的身心折磨,如果今天換
 
做是 你 我,又會成為甚麼樣子!!
 
人活在世上本是受罪,可是她所受的苦痛早已超越,可怎再如
 
此對待呢?
 
雖然沒看過她本人,但是她的聲音非常好聽~我知道她是一位
 
非常好的溫柔女人!!
 
 
 
這是我一直想寫的文章"剛好有格友先寫了~所以我把它引
 
回來 ! !
 
一個人所能承受的壓力有多少?一個人所能背負的苦痛又有
 
多少?
 
而~阿妹~所承受的過往"苦痛早已超出界限 ! !
 
自從在格子裡認識她之後我們成了最好的姐妹"也因為她~
 
讓我改變了很多想法"我不再自怨自唉"我不再怨天尤人 ! !
 
更因為她~讓我懂得要~惜福~感恩~
 
阿妹!!妳要加油唷!!慕緹在這裡永遠支持著妳唷!!
 
 
阿妹的網址,希望妳你能夠藉由我的版面點進去看看她的文
 
章,或許人生觀會有所改變!!
 
更請你 妳們多多給予她關懷及鼓勵~感謝你們 ! !
 
(堅強韌性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