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光逆轉,初次遇見
  
  城市繁雜的聲音早已將心靈拒絕於千里之外,而喧囂的街道,霓虹閃爍的光芒與此時的心情格格不入。時常徘徊在時光深處獨守一份寧靜,一份坦然,以素面朝天的姿勢,期待春暖花開,一直到那天,遇見了你,顛覆我的世界。
  
  是誰,曾看見你的笑靨綻放如花,那份自信無形之中散發著優雅的氣質,明媚而溫暖的容顏彷彿洗盡鉛塵般透明,乾淨。修長,潔白的手指,帶著從未有過上善若水的平靜,輕輕的敲開我的心窗,初次遇見,如此安好。
  
  柔軟的輕風,淡淡的微笑,只為你那句:原來你也這裡,而搖曳生香,些許是太久沒有人能觸及心弦,以致於你的出現會讓某個地方有種受寵若驚的錯覺。飛揚的青春,多是以沉默為主,然而單薄的雙翼,卻深藏著對愛的執著和守候。
  
  只是一杯普通的咖啡,從你的手心醞釀而成,將愛心,貼心融合一體,穿過迢迢萬水,再次出現眼前時,竟是無法言語的感動。如果時光可以逆轉,能不能讓我在十年前便遇見你?如此細膩的女子呵,可不可以允許我用剩下的光陰還你一份由真心而制的情感,從此,溫暖你心,照亮我心。
  
  遇見很美,就像春風拂過臉頰,清逸飄然,只是一種很純很真的心態,只是想要一份細水長流的情感,只是一顆愛無止境的童心,一直生長在心底。你若信,它便永久,你若不信,它便是塵土,微渺而細小。
  
  【二】夜空浪漫,相惜相念
  
  夏末初秋,晚霞映空,當耳邊迴旋清脆嘹亮的聲音時,房間裡瀰漫著幸福的味道,暖暖的流淌在心間。夜色朦朧,月光如水,伴著輕風雲淡,輕吟著:時光不斷流轉在從前,刻骨的變遷不是遙遠,再有一萬年,深情也不變,承諾在天水之間,分開之後更勇敢,願這愛溫暖如春,此生不換……
  
  許是動聽的誓言輕易闖進世界,心不設防的接受外界貼心的關懷,於此,我也只是淡淡的微笑著,因為曾經聽你說過,彼此的真心是無價的。原來,你一直以來都選擇了默默的為我祝福,而從不開口讓我知曉。
  
  盛夏的夜晚,繁星點綴夜空,站在陽台靜靜的聽著輕風呢喃,想必這便是幸福的寓言吧,不然怎會有像向日葵般張揚的微笑?伸出左手,握著時光沙漏遺落的風箋,頃刻間,彷彿看見了愛一步一步向我走來。
  
  寂靜時光,是誰在耳邊訴說一場美麗的相遇,傾心的相知在跳躍的指尖下翩然起舞,流瀉的情愫綻放最燦爛的光芒。把特別的愛送給特別的你,讓你的心不再寒冷,只要你一個肯定的眼神,我願傾盡所有,博你世世歡顏。
  
  【三】彼岸生花,淚拋離歌
  
  張揚的歲月裡可曾有過傷與痛在肆虐蔓延,有誰能讀懂你的淚,又有誰能看透你的心?我想用僅有的溫度去溫暖你那冰凍三尺的心靈,只怕驚醒你的夢,濕了整個心房。風在吹,雨在下,無休無止的淚水奔騰而落,那是誰的心,碎成滿天飛舞的殘花,片片殷紅。
  
  你突兀的放手,我站立不穩,靈魂抽離身子,四處擴散去尋找昔日那個最熟悉的倩影,可是,最漫長的等待換來的卻是最堅決的轉身,越是心急如焚,結果越讓人絕望。些許,終於可以不再愛得如此疲憊,痛得如此難以呼吸。試問,這世上還有什麼是可以留戀的?
  
  有人說,因為緣分而來的東西,終有緣盡而別的時候,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永遠。於是,我總算相信緣聚緣散,即使是愛到心破碎,分別一樣的讓人措手不及,甚至肝腸寸斷。
  
  如期而至的大雨,徹徹底底的擾亂平靜,原來,痛到極致的時候,連淚水都失去了落下的資格,彷彿是在嘲笑多情的人,多餘的心。雨珠劃過肌膚,硬生生的將九十九天苦苦尋覓的蹤跡淹沒,每回憶一次,便揪心一次,寒山的溫度正如此時沒有知覺的內心。
  
  些許有些事情不可以用來懷念,譬如對你的割捨不了的情,譬如對你深深的眷戀,再譬如任時光變遷,依然執著的等候,如此,待天黑的時候,也會漸漸遺忘我們之間的過去。
  
  今朝看花,此岸荒涼,彼岸繁衍,離歌唱著唱著,真情斷了斷了……
  
  PS:紅塵紛擾,往事如煙,與你再度相逢時,淚水奔騰而至,曾經癡心相惜的畫面融合成眉宇間的憂傷,點點散開。如果還能再相見,無論彼岸有多遠,我依然會如期而至,只為傾赴青春裡最美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