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愛梅花

我是雪花,
你是梅花。
我為你飄灑,
你為我開花。
我迎著蕭蕭北風,吻你紅紅臉頰,  
從此我便有了揮之不去的戀梅情結。
我是輕輕柔柔、悠悠揚揚的雪,
飄在你梅花心中的是情、是詩、是畫、是夢,
久久地縈繞你心頭,
牽動著你一片幽幽的相思情。

雪花潔白, 溫柔。
輕盈地、慢慢地飄落,
沒有任何聲音,潔白的身軀,
在陽光下,閃耀著晶瑩。
茫茫天地間回眸一瞥,
那潔白的雪花兒正在悠然旋落,
梅花伸開手心,
雪花兒便會漸漸地飄落到手心兒裡,
化作一滴晶瑩剔透的"珍珠"。

高潔孤傲的梅花,
在雪花兒的點綴下,
猶如披了一層潔白的婚紗,
然而雪花最終還是要消失,
化成水蒸氣漸漸地升向空中,
只是那樣急促地閃了一下便消失了。
而恰在它閃亮的那一瞬間,
留下了它那永恆的美麗,
儘管它來的那樣匆忙,
走的那樣急切,
那樣瀟灑,
但它帶給梅花的快樂卻永遠留在記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