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沉浸在平淡的生活中有點乏味的我,已經好久沒有提筆了。在飽含了一次又一次的「自我可憐」之後,日子彷彿依舊是那個日子,生活也仍然是那個生活,好像那一場關於親春的戲,沒有讓我這個「主角」的「命運」有一丁點的改變!風按著預定好的方向吹來,陰霾也沒有徵兆的突襲了我的天空,那記憶中的蔚藍、那記憶中的風和日麗,好像突然之間就離我好遙遠了!

    於是,初看世事冷暖的我決定找一個僻靜的角落安慰自己,好讓那青春中曾經飛揚的心找到一個夢的歸處!這樣它就不至於在一個陌生的夜空等待著一顆與自己毫不相干的流星了,因為它應該把自己留給一個真正懂得它的人!

    但是我們卻常常在紅塵的戰場上身披盔甲,為了所謂的「愛情」而「大開殺戒」,那麾下的千軍萬馬就是我們的「生命」,在一次次的戰勝和戰敗之後,我們卻驚奇的發現,疆土雖然擴大了,但是我們的軍隊卻在縮小了,終究國將不國,終究憤憤老矣。因為我們只在意刺激,只在意索取,卻忘記了現實,忘記了內心!

    愛情有時不一定要佔有的,愛情有時候是要一個人付出的,愛情也常常會讓彼此都傷心!為了不犯這個最容易犯的錯誤,希望我們懂得珍惜----珍惜生命、珍惜緣分,珍惜每一縷吹乾眼淚的風!

                                           2

    藉著回憶的手,我整理了一下夢的衣襟,羞澀的不願跟黑夜打聲招呼。

    在青春還未散盡的角落裡,我細數著過眼的天真。好像那憨厚的一聲問候就叫做「愛情」,好像那張沉寂在往事中的賀卡還包裹著我的初夢,在我默默回望的視線裡總能撲捉到你羞澀的眼神,那張天真的笑臉早已銘刻在我了的心!

    有人告訴我,那不是愛情,我卻告訴自己,那是我一生都在追求的關於「愛情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