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握得太緊在發麻,抱住雙膝怎去坐下。

被它帶走,我沒有辦法抗辯吧。

是不是剩下我自己面對它?



手要鬆開,才能放下。

雙腿舒展,才能坐下。

靜靜的聆聽,閉目深呼吸。



難道還要抱緊,那些過去。

不可再前進,也沒有後退的路。

那些心聲沒有間斷,抹不掉記憶就睡不著。

讓我慢慢回想,待我慢慢習慣。

能夠不再依戀過去,找到出口逃走。



每段刻骨的對話,在心中不停謾罵。

在腦中不斷播放,很煩厭吧。

數得清對錯嗎?能猜到你在想什麽嗎?

是不是再也沒有辦法追?

讓我慢慢習慣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