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清茶,一本帛書,靜靜地呆在冷氣房,在悠揚的旋律下,翻閱著他人的春暖花開。時而歡喜時而憂愁,一個人沉浸在自己的盛夏光年,拾起記憶的碎片,夢裡纏綿...
六月已逝,七月伊始。在這金子般的季節裡,有著些許的悲歡離合。曾經的記憶演變成落寞的回憶,那些激情燃燒的校園歲月,在時光隧道裡漸漸變得模糊,縱有千般不捨,可也無能為力。古人有云「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這也是我們成熟的碾磨期吧。
懷揣著共同的夢想,一種對生活的追求,一種對人生價值的肯定,我們不期而遇,亦然生活在一起。從當初的陌生人,到至今的「患難」知己,我知道,我的人生路,注定有你們的陪伴。
偶爾,陰晴不定。偶爾,星光燦爛。我們共同走過的求學之路,想必是此生最美的瞬間吧。而我也將會用一生去靜靜地守候,守候那顆純淨的心靈。
從相遇的那刻起,離別就瞧瞧跟隨我們,求學路上最後的訣別,當然是在所難免。我不渴望能夠永久的呆在一起,但我希望能夠有一份天長地久的友誼。
跟隨記憶,找尋著遺失的時光碎片。翻開抽屜,拿起那張封存已久的CD,突然有種莫名的欣喜。那種久違的生活畫面,映入我的眼簾,我似乎能夠看見那一張張熟悉的面龐,只見他們興奮的跑來,向我索要試聽。我們跟隨音樂一起high,那是一種最真實的友誼。
七月的記憶,離別的失意。
我們這群火熱青年,一杯一杯酒下肚,一句一句話祝福,此時此刻,眼中的淚水,在一座分手酒席裡盡情的釋懷。擦拭不捨的淚水,朋友,一生平安,乾杯!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曾經,那群摯愛的朋友,此時此刻我想起你們的時候,你們會不會剛好也想到我?
思緒在想念中徜徉,懷念曾經的那段最美記憶。七月離楚,夢裡尋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