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起雙手,托住天空中落下的一片片雪花,
一點一點的融化,慢慢的消融在我的手心,
化做水,流過手指之間,滴噠.滴噠,
擊打在我的左眼.換成淚水,從臉邊溜走,
而我的右眼,充滿著可憐.回想著夏天時候,
這裡曾是與你嬉戲鬧水的小橋河邊,我潑向你
,你潑向我,你那張青春飛揚的勝利的臉,
我坐在淺邊的水裡,撫摩著你絲長黑黝的頭髮,
幸福,這麼的簡單寒冷衝破了我昨日裡的五彩斑斕,
天空裡依然黑壓壓的一片,突如其來的遭遇,
摧毀了我們海枯石爛的誓言,
那年,那月,那日,那晚,你走的那麼簡單,卻留下我,
只能靠回味從來,來找回幸福的甘甜,遙遠的天堂裡,
似乎傳來你對我的呼喚,永遠幸福下去吧,我的愛人,
我會在天堂裡面,企求上帝,把最最最真摯的幸福,
重新帶回你的身邊.
我會的,親愛的寶貝,
每年的今天,
我都會來到你的墳前,與你共進晚餐,
與你的約會,絕不會再次晚點.......
不然,從天堂再一次的隕落,
我就不會知道.在哪裡還能與你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