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我愛你        
        願追逐到天涯
        你起飛的雙翼
        攜永而仁慈的美麗

        寶貝,我愛你
        那傷煢獨的身影
        向哪裡去躲避
        已鎖的心只為你而期盼

        寶貝,我愛你
        在這片蔚藍的天空下
        你飛多高飛多遠
        我都願伴隨你走過春夏秋冬

       寶貝,你那純樸的聲息
       是我聆聽時的安慰
       忍受著愛的煎熬
       久久等待你的回應

       寶貝,我愛你愛得太深
       只是害羞不敢說
       寶貝,還記得嗎?
       曾經那愛與被愛的承若

       蒼白的上蒼的XX
       為守候你而執著
       每一夜的思緒
       記下我愛你的朦朧

      xxx,你飛吧
      我是天邊的一朵白雲
      流浪的霜鬢
      只為守候你的晚歸

      淚思立足的地方
      平凡的記憶裡
      貴願把你挽留
      天涯海角都願把你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