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親身經歷

當時我急著找房子,我同說就跟我說他有一個朋友有在租房子,於是我就去看了
空間很大,大約十五坪,房東跟我說比較低的空房只剩下一樓那一間了
我看空間很大房租也很便宜於是就給他租下來了(一個月才四千)

剛搬進去住時的第一天晚上,當我躺下去睡沒多久就聽到房間內有一對男女在對話
我也聽不懂他們是在說那一國的話,於我就爬起來看了,結果就沒有聲音了,後來我也不理他了
那間房間也很奇怪我沒有用什麼電,電費確高的可以,一個月都要一千多元,而房間也特別的冷(我想說可能是沒有照到陽光的原因)
夏天特別的涼,冬天特別的冷(冷到要包睡袋蓋棉被睡覺)
但是我還是住了三年
有一次我同事跟他的朋友去我那
結果回去之後我同事跟我說他朋友去過我那回去就生病了
他說他朋友說我那間怪怪的
我跟他說還好啦

經過一年多,有一天清晨我在睡夢中醒來,因為我感覺到了很奇怪(在阿飄要出來的時候醒來的)
我感覺到有人從牆裡走出來
結果沒過一會兒就有個腳從我身上踏過
然後慢慢的走過去
我感覺到夬床有凹下去
於是我就爬起來看
結果。。。。。。
沒有看到什麼
但是剛剛的那種感到好像是他要讓我感覺到的
時間是在清晨五點多
我沒看到東西
於是我就又睡了

在外面租房子也要先看看
看看有沒有貼符沒有完全撕完的來辨視
之前在瑞聯天也那也有碰過
住進去之後才發現有貼過符
原本以為是平安符
等到要搬家打掃才發現
在我的床下有燒過冥紙
難過我中間有發生過一些小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