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都有心中的唯一,那份記憶,早已在心底烙下了很深的印記。你的記憶是什麼,他的記憶是什麼,而我的記憶又會是什麼?答案,心裡都有了,不需要多說什麼的,只是,你我他真的甘心讓一切就這樣只成為記憶,在以後慢慢回味,慢慢流淚嗎?

  我是不甘的,可是又能如何?又當如何?是死纏爛打,還是拖拖拉拉?最後將所有的美好破滅,讓一切變為唯一的傷,如刺般紮在心口,看不到,摸不著。就這樣將一切破壞,連最後的偽裝都撕破,難道非要如此,方能顯得自己是多麼的不捨,多麼的離不開你?我不忍,更不能,你的一切都是美好的,而我的一切都是破舊的,在多年後,細數著過去,想像著心中的唯一,那是你的聲音,還有那模糊了的身影!

  要我如何才能挽回那逝去的覆水?在你的眼中,我的形象是不是在逐漸淡去,而別的情感正在逐漸取代,或友情,或親情,且讓它們慢慢取代,如果這是你的選擇,我想我可以承受地住的,只要你能過得好,還有什麼比這更讓人放心的呢?

  在你出現的那一刻,直到經歷了那麼多的風雨,你早已在我心中烙印,那揮不去的是望天之時的思念,忘不了的是你悲傷時我心痛的模樣,斬不斷的是你我早已綁定的紅線。你是我的唯一,我卑微地放棄了一切,只是期望你能在無聊的時候,偶爾想起,還有一個人在遠方陪你解悶,在你忙的時候,悄然地退到角落,輕輕的,如來時那樣,沒有發出聲音。

  你是我的唯一,而我應該不再是你的唯一了吧?在我同意的那刻起,你我彼此煎熬,再在思念中痛苦,最後當你面對過去的戀人時,當你面對逐漸老去的父母時,你又能如何?你放下了過去,只是放不下來之不易的親情,是故苦悶,在十幾天的掙扎中,輾轉反側,我不知道你的痛,更不知道你想法,只能乖乖的,如小學生般,聽著老師的話,在漫長的等待中學會了麻木,再在麻木中沉迷,想要揮散心中的那是憂慮,那種不祥,更在夢中多次預言了結局。夢中你說過,緣,我們有了,可是分,我們可能終將彼此錯過。左邊是過客,右邊是歸人,而你我卻偏偏站在了中間。

  我豈敢奢求什麼,只望能問候下你,能囑咐下你飲食和作息,能知道你的心情,其餘,我哪敢再奢求,你不惱我,不嫌棄我煩就好了。在我為你留下第一顆眼淚的那刻起,你便成為了我的唯一。我的愛,愛在心裡,當一切過去以後,任初戀演成絕戀,再將心輕輕地上鎖,讓我的唯一,在此生深埋,最後在遠方等待,等待你找到替身,之後,如當初說好的那樣,我將淡出,從此不再打擾!

  轉過身,我捂著心,在你看不到的地方笑了,那笑聲是多麼的輕,多麼的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