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若一對情侶出現了互不信任、心生猜疑,沒站在對方角度細看.沒足夠的包容與體諒、甚至編織出美麗的謊言來掩飾不忠對方的行為....生活在這城隍城恐的情感日子裡.意味著一段有緣無份的錯愛...注定只能化為歷史痕跡.一段灰色記憶...
  
  美麗的童話故事.至死不喻的愛情,是難以超脫現今社會的現實巨門,麵包,愛情.魚與熊掌.兩難全.年青的愛情敢死隊戰士和憧憬著浪漫情懷美少女,當初如愛得天崩地裂.死去活來,.管他什麼麵包.熊掌.沒熊掌回家也有飯吃.還年青啊.愛得起.無責任可在。怕什麼?
  
  思想成熟的.出來社會越久.越能體會現實中的遊戲規則..,明白到沒錢雖愛得激烈,但失去得更激動的道理.於是合約式的愛情出現了..在現今社會上是代表潮流與精明的時尚風...
  
  這些合約式愛情交易.各取所須.只要雙方計算出準確無誤的利潤..能達到自已要求的回報價值,先拍拖或同居一段日子.而到可真正談婚倫嫁的時侯,這時雙方家長便會作出應有的配合....一場龍爭虎鬥的(談判禮金)高峰會議正式開幕'
  
  愛其實很簡單.很直接.於我而言:能同甘亦可共苦.開心時刻便想要她在身旁一同大笑.狂笑.高聲呼叫.失意那刻.只想有她陪伴身旁.輕輕依靠著.或做個鬼臉.不須言語.只要有不離不棄的感覺..便是世上最好的心靈安慰.這股無形強大鼓勵..足夠支持著受錯節逆境下的我.迅速便打起精神,回復信心。
  
  其實真正愛一個人時.定必會花盡心思讓對方快樂.使他知道自已是世上最幸福的其中一幸運幾'當看到她來自心靈的燦爛笑容.我會比她更快樂千百倍..享受著沒有虛偽存在的言語.一張如陽光的笑臉.自然流露的呵護備至,只要有些微閃失。那緊張的神態已表露無遺。看到這六神無主的關切。心裡甜絲絲。傻傻的。呆癡癡地看著她對我的狼狽愛憐。醉人溫馨已把一切不愉快拋到九宵雲外。沐浴在那刻柔情蜜意當中..那刻算是世界未日都置之不理.因為已被她溫暖溶化的我.眼中就只看到她..
  
  愛一個人.很難.能遇兩情相悅.難上加難.要就不愛.要愛就死心塌地,愛意要真.愛也要狠,,愛到她與我逍遙共渡下半生.愛到閉上眼睛的那一刻……(依然相愛)
  
  情意癡.愛盡狂.就算會粉身碎骨亦又何妨,這是我效忠愛情的一慣原則.曾經的愛情,我付出過,努力過,誓死捍衛過,但它還是流失了,
  
  若命運真的只給我這些合約式的愛情,我寧願選擇孤獨終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