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雖美麗,卻也帶刺,也會傷人。
  
  --題記
  
  很多的時候愛情就是這樣。當你開始發現它美麗的時候,它卻忽然的咬了你一口。讓你痛不欲生。傷害就這樣不期而至。讓人冷不及防,措手不及/
  
  是不是人喜歡追求卓越,而總是在忽略身邊的擁有,然後總是在不滿足。當有一天,一無所有的時候,身邊就只是一片寂寥的芳草。就算是浪漫也最終頹廢。就算是鮮花,也最終凋謝。剩下的就只是飄零,究竟花的飄落是樹的不挽留,還是風的追求。像一陣清風掠過,玫瑰凋零。花的葬禮。
  
  愛情的故事總是那麼多,等候的人,癡情的人,受傷的人,太多太多的故事,總會讓人聽到的時候存有太多的感傷。到結局那一幕幕開始顯現在自己眼前的時候,掉下的是淚,傷的是心。難過的時候開始沒有人陪。心總會揪的好緊。人在墮落的時候,原來同時也回寂寞。究竟是墮落帶動的寂寞,還是寂寞帶動的墮落,都全然不知了。我好想念,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個人的懷抱,想念一個人的味道。只是很多時間之後,很多的本質都變了,突然開始有衝動,想要醉酒。存在現實社會中,我無處可逃,只能夠想要麻醉自己,讓自己沉淪。或許那應該是另樣的世界。會沒有煩惱,會可以大哭,會可以在大街上發瘋,大喊。把自己憋在心裡的話都說出來。這樣或許會很舒服,那樣就不是在虛偽的世界裡生活,那樣也許我就會很釋然。
  
  在愛的世界裡,我就是個敗者,輸給愛情,輸給自己。掙托不了愛情的捆綁,只能被愛情俘虜。我不知道保護自己,所以總是在受傷害。為什麼人總是要這樣,總是這麼多的煩心的事。壓的我好喘不過氣。如果真有神,為什麼他們都不理會我的傷痛,為什麼一點都沒有來幫我。丘比特是不是壞蛋,他的箭總是射中我,讓我傷的渾身。
  
  愛情究竟有沒有規則。為什麼傷了這麼多次,卻還是沒有停息。為什麼我渴望的還是沒有到來。一切都變了,都不是原來的樣子了。我的愛,在哪裡,是不是埋葬了,還是在哪裡。
  
  -------
  
  玫瑰花的葬禮
  
  埋葬深深愛著的你
  
  殘朵停止呼吸
  
  滲入大地
  
  沒人會注意
  
  一片小雨滴
  
  陪著我等天明
  
  我用這最後一分鐘懷念你
  
  我用這最後一分鐘懷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