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6的畢業旅行

第一天去月眉玩

玩完要到旅館睡覺了

我們是睡三合院那種

可是後面是深山

廁所又很臭

晚上我們在裡面玩的超大聲

感覺後面草叢有聲音

我同學就說:可能是啥動物啊 這是山上!

我想說算了

睡覺的時候

後面突然窗戶打開

碰!窗戶外的欄杆壞了

好像有啥衣料刮到鐵的聲音

撕撕撕的聲音

睡在旁的同學

你很吵捏 在自慰喔?

我說 你看廁所那的窗戶!

同學:那麼暗看不到啦

對面的4個同學:噓...別講話

我想說:阿勒...怎那麼運氣不好

隔壁房的 都陣亡的樣子

一直大叫

我們這最鎮靜

旁邊的同學:噓...從枕頭下拿出一個紅色的布裡面好像有裝東西

我2眼看著窗外

聲音越來越進

旁邊的同學:等我倒了你們就跑

對面的同學:犧牲那麼大喔

我:要死一起死咩!?

旁邊的同學:不是內鬨的時候了

紅色布料 一個人看起來不太清楚

臉部用講了 都長瘤了

同學從他枕頭下拿出原來是觀世音菩薩的玉

紅色衣服跑到旁邊同學的身上

我嚇到了

2腳都在發抖

對面的痛學都溜走了

他們在門前

門打不開

我旁邊的同學不知道再講啥

聽不懂

紅色衣服的人就不見了

隔壁的叫聲也沒了

大家跑出來講說剛剛發生什麼事

旁邊的同學已經被嚇到睡著了

結果講出去也沒人相信

相信的能留個言嗎?

打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