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電話俗稱手機,在現代、全世界過半數擁有手機。

手機固然好用……但是新產品替代舊機款也是挺驚人的。

但是當時手機一隻要價不斐,只有一些商人、有錢人家才會有手機。

那晚,因為有部戲上演……人潮爆滿了西門町某家戲院,而且幾乎每場都只能說人潮洶湧來解釋。

我碰巧坐在一個還不錯的位置,角度、視眼都是上好的。

看完電影散場時……我起身準備離開,突然我的腳似乎踩到硬硬的東西。


我抬起腳往地上看,這不是手機嗎?

「是不是有人看電影……遺忘掉的」我心中想了一會。

這時我站在那,手中拿著手機……我開始內心交戰。

「是不是應該把手機交給工作人員、還是把它拿來使用。」

最後邪惡的想法吞食了善良的想法……我把手機放在口袋就出戲門口了。

回到家中,我開始研究手機的款式及使用方法……以及該如何讓別人不知道此手機是我撿到的。

我把手機後面把sim卡取出,放在一旁。

開始研究這款手機的內容及配件以便之後有人問我我答不出來的話……就完蛋了。

隨後我也迫不及待的想趕快使用到手機……到了手機業者辦取門號取得sim卡後,這手機就是屬於我的了。

隔日,我有手機的消息傳遍全校耳中……那時我成了風雲人物。

直到那一天……我才想到手機好像怪怪的。

晚上,母親打電話給我問我手機是怎麼擁有的。

我編了一個謊言……就說是打工賺來的。

母親也相信我的話……便就掛斷電話。

我也趁機把電話存入我的手機號碼表中……

我看時間不早了就把手機放在床頭……倒頭就睡。





「嗡嗡嗡……嗡嗡嗡……。」

在我進入睡眠的同時……手機響了。

而手機在震動同時如果放在實心的物體上……聲音更顯得大聲……因為整個物體都在震動。

我眼睛微開……看著手機震動。

「是誰!這麼晚還打給我。」

我看一下手機外殼的螢幕……上面顯示母親。

突然手機斷掉了,我按回撥……得到的答案是……。

「我沒有打給你啊……是不是你看錯了啊」母親疑問的問我。

心想可能是我看錯了。

我注意看螢幕顯示……的確是母親打來的。

那為何母親卻說沒有……雖然很怪但我也不去理會了。

我放下手機……正想要繼續睡眠時。


「嗡嗡嗡……嗡嗡嗡……。」

手機又在震動了。

我看外殼螢幕顯示:母親,我心想奇怪!我正打算專注看時……發生了奇怪現象。

「螢幕起先顯示母親卻……螢幕產生裂痕而裂痕取代母親轉為一個女孩的名字……」

我突然感覺到從心窩傳來的發麻感……我接起電話。

我的右手拿起手機……手機緊貼在我的右耳……我對電話那頭說:「喂!請問找誰。」





結果我聽到很清楚的聲音說:「找你……。」

而這聲音並不是從電話話筒傳出的……


而是從我左耳傳來的聲音……。

當場我又驚慌又害怕……慢慢把頭轉向左後方。








一個血淋淋的女孩……躺在我的床上……嘴巴靠近我的左耳,那眼窩深深的黑孔……卻無眼珠,突然我感覺手有一種涼涼的氣息。



我看到兩顆哀怨的眼珠……橫躺在我手旁邊注視著我。








夜裏只剩下……驚慌恍恐的叫聲……慢慢壟罩整間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