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小小的故事...........
故事發生在某個城市鬧區的黑夜........



「妹妹~來叔叔家玩好不好啊?」一個全身都是贅肉的中年男子雙演充滿邪惡的望著12歲的小鈴。

  「叔叔!真的嗎?你要帶我去玩?」從小鈴那一臉的微笑中年男子知道上勾了,於是中年  男子拿出了一支某●●形狀的棒棒糖遞給了小鈴。

  「叔叔謝謝!」小鈴開心的說著。只見中年男子一臉邪惡的淫笑。

  天真的小鈴當然不知道這個形狀是什麼便拆開了包裝開始開心的吃了起來。

  「來叔叔家的話就給妳吃更好吃的東西喔!」那個全身都是贅肉的中年男子用一種讓人看了就反胃的微笑對著小鈴說著,只見天真的小鈴一口答應。

  於是那名中年男子便帶著小女孩走進了一個偏僻的暗巷……

  在暗巷中雖然看不清楚中年男子的臉,但在暗巷中確實可以聽見中男子的笑聲。

  「叔叔~這裡是你家喔?怎麼感覺好髒喔……」小鈴厭惡的說著。

  「沒關西!叔叔馬上讓你開心喔!」話還沒說完中年男子便開始脫下褲子。

  在褲子還沒脫完之時小鈴說了一句話:「叔叔~我現在不想玩了耶……我的肚子很餓呢……」

  「沒關係!叔叔馬上讓你吃好吃的……呃啊!!!妳做什麼!??啊啊~!!!」中年男子發出了慘叫,天真的小鈴舔著手指上的鮮血。

  「叔叔~真的很好吃耶!我還想要……」在此時小鈴的臉上出現了可愛的微笑。

  「呃……妳想做什麼?啊!不要!不要啊!!!!嗚!啊啊啊!!」在這個時候中年男子發出了偌大的慘叫聲,只是這裡很偏僻什麼人也聽不見……

  「叔叔~我要吃囉!」頓時鮮血灑在小鈴那潔白的臉上,因為小鈴的手掌整隻"插進"了中年男子的胸口。

  「嗚啊啊阿阿!」中年男子發出了更慘烈的叫聲。

  噗滋!此時中年男子不再慘叫……

  取而代之映入眼簾的是小鈴拿著"跳動"的內臟啃食的畫面……

  「叔叔~真的很好吃耶!」嘴角低著鮮血的小鈴望著一動也不動的中年男子這麼說。

   月光漸漸的灑在小鈴那天真的臉上……

  接著……小鈴又開始朝其他的地方下手……只聽見暗巷中又傳來一陣啃食的聲音……

                       完

  如何?各位看官~看的懂嗎?做人不要做壞事唷!夜路走多了也會遇到鬼..........

  「呵呵呵……哥哥(叔叔)你要陪我玩嗎?」

                         不要潛水喔......不然小心她叫你陪她玩..........(開玩笑請無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