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媽遇到的
只是有點小溫馨所以打上來

我媽是那種偶爾看的到
但是偶爾的機率很高..

我媽在她朋友的補習班當老師
第一天進去我媽說有東西
但是不知道在哪裡....
後來被我媽看到
廚房裡有個穿白色連身裙的女生
是用飄的...
我媽看到他只是禮貌性的點頭
(我媽只要對沒惡意的都很友善)
對他也只是點點頭而已...
後來因為吃午飯小孩都會很白目的擠來擠去
結果害一個小孩再下樓梯時被擠下去
我媽親眼看那孩子從還有一半的樓梯掉下來時
廚房的阿飄出現了...
衝去接那個小孩= ˇ =
結果那個小孩落地時只是"咦??"了一聲
毫髮無傷的站起來...
我媽過去摸了手腳說沒事嗎??
小孩說"老師!!不會痛耶~"
之後我媽偶爾會放一碗飯和菜在桌上

之後同樣的補習班...
那天颱風天所以有家長不讓小孩去補習
所以只有幾隻小孩而已
我媽和另外一個老師ㄧ起坐在教室看小孩玩
聊天聊到一半...
我媽看到教室裡佔著一個穿古裝的小孩
衣服是藍色帶著古時候那種小帽帽
我媽怕他搗亂所以依職盯著
之後小孩好像因為玩具吵起來所以開打
那小孩的身高大概到比桌子高一些
結果2個小孩開始互推
其中一個突然沒了平衡往後倒下去
後面是桌角,想想一個小孩後腦杓撞到桌角
會怎樣....

結果那個穿藍衣服的小孩衝過去
推了快跌倒的小孩一把
原本是往後倒下去的霎那間往旁邊趴下去
我媽看了小孩一眼說了"謝謝"

之後小孩沒事我媽旁邊的老師下傻了
他說他再剛剛那一煞看到一個藍色的東西衝過去
我媽說是在幫忙的沒事..

之後我媽一樣會在廚房多放糖果
意思是要給小男生吃的

總覺得阿飄也是通情達理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bnj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