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每一步都將時光的波浪踏響
每一步都在你心靈的途程上
我聽見奔騰的河流
掠過一顆顆直挺挺的樹木
夜幕上佈滿眨眼的星星
那些細碎的夢境
像一些跑動的葉片和花瓣
在眼睛睜開之前將春天點亮
我的每一步都搖響蓮香
在你搖曳生姿的嫩蕊上灑下露珠
我的每一步都竭盡所能
無論白天和黑夜都是命中注定
前方,除了密林般的春色
就是你的玫瑰和陽光
讓我能夠穿過塵土以及遺忘
準確找到一副胸膛
回到你溫柔而歡跳的心上
哦,我的每一步都踏響波浪
像一聲聲行板,歌吟月光
我的記憶裡到處都是你的面龐
彷彿世界上的美麗開放在一個地方
在我走過的每一條路旁
你清純的味道兒灑滿了青草地
像每個早晨,積雪的山巔鋪滿柔美的陽光
你少女般年輕的臉,成為我
展翅飛翔的方向,成為抵達幸福
的唯一力量,成為生命中的一道強光
將陰暗隱藏的一切全部照亮
像一株垂柳,夢見了拯救的手掌
一雙追尋的眼睛,看見雲層深處的星光
像一朵朵鮮花,經歷了凋零和綻放
我的每一步都成為花朝記事
在流水和藍天白雲的紙箋上寫滿夢想
我的每一步都踏響了人類
探尋自由的願望,只不過我的腳步
躊躇而匆忙,我追隨的目光
充滿了敬仰,在真善美的花園裡
愛上嬌艷玫瑰的模樣
在冰清玉潔的世界,她是蓮花身體
在禪心映照下,是荷葉夢境的水
我心上蕩漾不息的漣漪
月光下輕盈的蟬衣,是鳳凰于飛
從翱翔雲霄回到大地
我的每一步都將時光的波浪踏響
像悠揚的琴聲敲打你的心窗
瀟瀟春雨撫慰你的眺望
我的每一步都和著你的心跳
你的渴望,帶著一滴滴日思夜想
穿越萬水,奔向你的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