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我一直為您打抱不平

上天對您如此不公

將您深深地拋進貧窮

至從我記事起

閃動在腦海裡的

始終是您忙碌的身影

您沒有抱怨生活

而是用自己辛勤的雙手

勇敢地和命運抗爭!

田間勞作,不讓鬚眉

為了生活

奔波不息

生活的苦難有十分

而您嘗了九分!

哦,我辛勞的母親!

母親

感謝有您

您這種吃苦耐勞的精神

教育了我

使得我的人生道路上幹任何事

都要有您這種精神

感謝有您

使我懂得生活的艱辛

懂得學會什麼是珍惜

感謝有您

在我最彷徨的時候

讓我學會了勇敢

不要抱怨

不要放棄

母親,感謝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