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斷西樓。伊人獨憔悴

又見百花盛開,

鶯啼燕語,觸景傷情,

彼時與你談笑風聲,笑顏逐開;

此時,回首往事,暗自淚流。

人間四月天,梨花雨涼,

如今的你又在誰的身旁?


獨上西樓,望眼欲穿,

聽夜雨闌珊,伊人在何方?


一別幾載有餘,訴不完的衷腸,

斷不了的思念,道不盡的情懷。

當寂寞心弦彈起的時候,

只留我一個人在盡頭,你已遠走。


滄海桑田,誰揉碎誰的心腸,

青絲變白髮,蒼老了容顏。

思緒繞過一秒的深沉,

終於明白或許有些事情沒有必要再等,

沉默的我們分隔在十字路口的瞬間,

候鳥在即將破曉的天空劃滿傷痕。


當陌生的黎明悄悄來臨,

獨自守著今天沒有永遠,

我的淚你不會發現,

如果下一個輪迴你還記得我,

請牽起我的手....


魂牽夢繞,你卻不在眼前,

夢醒時分,千顆淚滴凝結,

忘卻昔日情懷,唯伊人獨憔悴。

 

紫陌紅塵一轉身,

你我從此咫尺化為天涯。

如若來生的輪迴你還記得我,

請牽起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