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傾情。最傷的離歌

心動,情動,則心痛。

霜天紅葉,梧桐暈染整個季節,

些許傷感,些許觸動心弦。

你揮一揮手,獨自前行,

留下背影,讓我懷念。

花謝的季節,悲傷躲在身後,

靜靜體會榻榻米上的溫柔;

凋謝的向日葵還在傻傻等候,

也許默默等待我說句挽留。


我終是沒有說出口,

你要走,我無法挽留,

若是有緣,再見不難,

若是無緣,又何必強求。


牆邊斑駁在蔓延,

密雲遮蓋滴水的屋簷,

劃出我每日等你的那條弧線,

當離別打破寧靜,便注定殘缺。


細雨紛飛,彼此都沉默,

任由雨水劃過臉頰,

秋風蕭條,穿過身體,

清晰的聽到血液

從左心室流回左心房的聲音,

而後,胸口一陣疼痛。


原來眼淚的存在,

只是證明悲哀不是一場幻覺。

轉身,我迎著風撐開眼簾,

走出你的世界。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

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融化。

曲終人散,獨倚窗外,

望斷西樓,一個轉身,咫尺即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