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我
我為何看過
那依舊如水般的淡漠
還像那彩虹一樣落魄
多久
才知道誰會錯過
多少
才思念什麼淡漠
淡漠
不清楚多少年代淡漠了多少
引發無數的錯過
寂寞
那如花雨種在泥潭中的寂寞
不知道是誰說過

也許沒有
沒有這一次次的色彩
沒有這一點點風景
沒有落下那華麗終點的美艷
美艷殘次般的破落
宛若
百鳥朝鳳圖
上面那一點墨漬
畫龍點睛
燕鳳般的對比
對比多少次
才是最後的華麗

……

不懷念
懷念一次次的熟識
熟識在遺忘過的蹉跎
如水
和誰一樣的淡薄
如墨
像誰一般的寂寞
如畫
有怎樣風雅的錯過
最後
聽到這個名字
只是感到
聽說過

……


看那宛若桃花凋謝的聲音
那宛如水面親吻落花的滴答
滴答 滴答
一花相伴一落沙
多少年才能知道怎樣落下
好像那荊棘鳥的宿命
絢麗 悲劇
像一次次擦肩而過的宿命
交接
又如何
華麗
又如何
怎樣
也逃脫不了荊棘香吻心臟的剎那
也逃避不了仙音繞過山谷那死前的鳴叫
一生
只有一句
華麗的鳴叫
用死亡的宿命而締造一生的精彩

陽台
只有那依舊如水般的淡漠
劃下
那飄離散落的經過
誰知到一生
還有多少路程
誰知到一世
還可以讓誰
更放肆

三首歌
模特兒的寂寞 刺鳥 無限
第一首
那像模特般的色彩
經過多少的年代
也沒人能模仿過來
用華麗的羽翼
來彌補她們的色彩
用絢麗的光輝
來迷失多少suppr boy
給多少人的期待
回首
揮手
傾城的容顏
淡漠的語言
只因為
不想更寂寞

刺鳥
猶如我的一生
如刺鳥一樣的宿命
等待
等待與荊棘的愛
荊棘
何時回來
手指麻木的感覺
龍舌蘭的花朵
不代表絢麗
選擇燃燒了自己
將真愛延續
就像刺鳥的宿命
悲劇卻勇敢
用生命交換結局的燦爛
想麻木自己的手指
跟著音樂去打出每一個字
儘管傷口裂開出血
我也沒有跟上
天空晴朗
心情很爛
緊握的手
卻不鬆開
我穿越傷害
最美的答案
是你的愛
喜歡這每一個歌詞
每一個字
猶如一支筆
劃過人生
劃過我一切的路過
一切的錯過

無限
很狂野
用自己的瘋狂語調
染紅鍵盤
染紅FIR一生的演繹
無邊無際無窮 無限蔓延  
無道無天無間 無限光遠  
無悔無怨無限 無法超越的世界  
紅色藍色灰色黑色警戒  
無色有色真實虛幻空間  
都是屬於我們音樂自由的意念  
音樂
無限演繹
演繹成長
輝煌
墮落的印記
只有相信一種堅持一種力量
就會享受
只有我絕對
沒有後路可退
只有我超越
極限你看不見
我看不見
不知道色彩湛藍後會是如何的魅力
不知道光環滑落後是如此的美麗
只有我超越
極限你看不見
自由的純粹我能體會
我知道自由
自由就是我的寂寞
寂寞
一個人精彩的寂寞
一生的寂寞
我喜歡
就是一個人的精彩
一個人的歸來
幾百年以後
可以對自己說
我沒失敗
至少
這個非人的生命
還在
如畫
如字
如妖
百類年代
一曲
不知誰
才造天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