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落,無聲,花落,無影,若天邊雲,靜隨風,若水中魚,動隨雨。就像我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很安靜。
  
  一,一直安靜著
  
  我,安靜的,安靜的,閉上眼睛,一片想像的謐靜,偶有歌聲響起,蕩漾在微亂的紅塵中,輕柔的陽光穿過發間,點點的斑駁在臉上,我躺在那青綠的草地上,聽,你淺淺的呼吸,聽,你安靜的模樣。天邊的飛鳥,悄悄的帶著我的回憶,跨過那安靜的歲月,尋求我們那純淨的愛,安靜的愛……
  
  時間的沙漏,在夜半的房間裡不停掉落,我拿著筆,看向窗外潔淨的弦月,微涼的月光散落指尖,似流水,淹沒掌心的痕跡,我悵然,愁思如千帆,渡不過汪洋,只能在蒼白的紙上靜靜勾勒你的模樣,腦海中的回憶像是一條線,被人拉扯,回到了我們安靜的年華,安靜的天空下,我坐在你的身旁安靜的哼唱著我們的歌謠,日光靜靜的婆娑,只有風吹過的漣漪,我轉過頭,看向你被凌亂的碎發遮住的臉龐,稚嫩的模樣,這那安靜的歲月中悄悄綻放……
  
  無聲的世界,空洞的靈魂,我看見,安靜的旋律在眼中飛舞,飛過那渺渺的清秋,飛過那漂泊在掌心的溫暖,只剩那暮色下的一直很安靜的你,安靜的笑著,然後輕輕的向我揮手,轉身,你的身影漸漸從我的歲月中,一點一點的剝離開來,從不留戀,給予過你的溫暖,從不留戀,曾在月光下輕語的想念,只是就這樣安靜的從我的世界裡消失,徹底得像從未出現。
  
  一直很喜歡安靜,一直好想就這樣安靜下去,看那朦朧的迷霧漸漸的在眼中模糊了你的模樣,看那溫暖的歲月劃過指尖卻沒有了你的微涼,只剩下我一個人,在那安靜的地方安靜的想你。
  
  我把時間,靜靜的定格在我們那安靜的年華,讓我的記憶,一直停留在有你的地方,和你安靜的坐在那昏暗的燈光下,記下那承載我們歲月的回憶,有你,有我,我們,把自己定格在那裡,一直安靜的,安靜的,牽著手。
  
  二,煙花靜靜綻放
  
  我給你的愛,在那煙花中靜靜綻放。
  
  月下輕語,是你的髮絲凌亂了我的心,我安靜的站在你的身後,看著月光下你微微落寞的身影,只是就這樣靜靜的,靜靜的,然後轉身回眸的時候,我已輕俯在桌前,用筆卻輕輕的寫下,一抹胭脂,亂了紅顏,一顆相思,傾了浮生,若是與你擦肩,必是三生緣起之時。那個安靜的女孩,你已靜靜的走進我的心裡。
  
  若相見,是誰把紅豆悄悄放進你的掌心,與你渡那三生緣,我用你殘留的髮絲,把那小小的紅豆一點一點的纏繞起來,只為與你結下不了的羈絆,只為與你在那紅塵紛亂握緊你的手,安靜的走下去。
  
  你的眼眸,總是靜靜的看著在夜空中綻放的煙花,滿天花火的喧囂隔絕了你那安靜的悲傷,只有這個時候,才發現,你的心,脆弱的像個玻璃,在那煙花的遮掩下,綻放出比它更耀眼的光芒,只是那光芒卻是安靜的悲傷,我的心,輕輕的疼,為你而疼,那個安靜的女孩,你的心裡,隱藏著怎麼樣殤。只有在黑暗中才敢像煙花一樣綻放。
  
  若有殤,只需輕輕的把它寫下,埋進塵土中,讓歲月模糊它的痕跡,若有痛,只需在煙火中大聲呼喊,散落與夜空,讓它悄然的隨風而逝,若只是安靜的一個人,那麼我會一直在你的身旁陪著你,希望你可以感覺不到憂傷,因為我,一直在……
  
  在那個晚上,我輕輕的在你的書中寫下,記得曾有人說,月之精靈是一種生長在黑夜的精靈,他們生來孤單,生來寂寞,只有黑夜陪伴,只有黑夜才懂他們的殤,所以,我想,若你是夜之精靈,那麼,我會一直靜靜的守護在你的身旁,讓你知道,你從不孤單。因為,我是月之精靈的守護……
  
  安靜的陪在你的身旁,守護著你,當夜空的煙花在一次綻放的時候,我把對你的愛,深深的埋藏在裡面,讓你可以感受不到悲傷,因為漫天的星空只有我的愛,那個安靜的女孩,看見我在那煙花下給你的愛了嗎。
  
  三,心若琉璃,怎能碎
  
  紅塵繁亂,暗香縈繞,輾轉千般,卻也只是為與你輕點相思,只是相思成淚,化作雨,淹沒成殤,不曾有我。
  
  半盞燭光,點點燈火搖曳,墨色渲染的紙上,是你蒼白的紅顏,我用筆,輕輕的勾勒,凝眉低淺,面若桃花,安靜的坐在月色如潮的風中,輕撫琴弦,蕩起潺潺柔曼的漣漪,如畫似畫,一直很安靜。
  
  夜風嫵媚,繁星點綴你的眼,清風徐徐,吹散你眉間的憂愁,我的相思,在夜色下靜靜的流淌,流淌進你的心間,撫平那如煙的愁思,只是始終不曾發現,你眉角中的殤,在月中隨風輕輕的呢喃,綻放成煙花,靜靜凋落。
  
  夜風中的殤,像精靈一樣獨自奔跑,尋找一處可以讓自己棲息的地方,可以讓自己快樂的地方,只是你不曾發現,我一直在你的身旁,我想說,如果你是夜之精靈,那麼我會是你的翅膀,一直守護在你的身旁,讓你可以不再孤單,不再受傷。
  
  遇見你,在那個安靜的年華,日光灑下的餘暉,在你的臉上婆娑,那時的你,手捧著一顆小小的琉璃心,眼眸透過琉璃看向天邊的夕陽一點一點的落入天際,只是靜靜的,看著夜幕漸漸的降臨,然後輕輕的把那琉璃心放在懷中,似聽見你呢喃,琉璃有心,只是易碎,若有一天,傷痕將它圍繞,那麼,它也就沒有存在的必要,只需靜靜的消失就行了。就像,琉璃本就易碎,那何須存在。
  
  那一瞬間,我懂得,你的心恍若琉璃,易傷易碎,這那透明的世界裡,安靜的存在著,所以我一直小心的守護著,不讓你似琉璃的心破碎,只想你就這樣安靜的存在,一直安靜的下去。
  
  琉璃有心,只是在那黑夜中,像你一樣,靜靜的存在,讓人感覺不到它的的跳動,它的脈搏,直至聽見,砰的一聲,我驀然回頭,琉璃已破碎,就像你一樣,安靜的消失,原來,琉璃終究要碎,哪怕我多麼努力的去守護。
  
  我蹲在地上,一點一點的把破碎的琉璃拾起,眼角的淚,瞬間掌心,淹沒在透明的琉璃中,你的悲傷,像是琉璃,被我的眼淚淹沒,我看見你那蒼白的容顏,像這破碎的琉璃,安靜的消失,安靜的剝離,像是從未出現過。只剩我一人。琉璃,琉璃有心,怎麼碎。
  
  四,夢有三生,一直很安靜
  
  輕倚湖畔,水流涓涓,魚兒躍起,輕語寂寞,夢縈清澗,飲風思醉,蝶衣花影,紅顏不變,縷縷日光,撫傾心田,荏苒時光,白馬過隙,呢喃紅顏,只是過往。誰在呼喚,轉身回眸中,看見歲月劃過的影子,在我的面前留下一條長長的尾巴,青春如流水,流年起漣漪,誰還在想念,想念曾經的我們,想念那曾經純粹的笑顏,猶記得,你的雙手,穿過掌心的溫暖,婆娑那一片謐靜的世界裡,只是忘不了,只是放不下,只是那麼的懷念。那個安靜的女孩,你可好嗎?
  
  回憶中的你,安靜的坐在我的身旁,哼著那安靜的歌謠,目光暖暖。只是你卻看不見,看不見我手捧你那曾破碎的琉璃心,殘缺的模樣,像是你一直在我的身旁,從未離開。
  
  我從那琉璃心中,恍若看見你那安靜的容顏,一直安靜著,安靜的笑著,風輕輕的凌亂你的髮絲,偶有飛鳥劃破天際,腦海中的回憶,像是跟著它,靜靜的在歲月裡遊蕩。我晃過神,輕輕的把那琉璃心放在胸口,那個安靜的女孩,那個像琉璃一樣的女孩,我,把你放在了我的心裡了。
  
  我在向天祈禱,若三生有夢,願夢中一直有你,若三生有夢,願你可以一直很安靜,一直很安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