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留下了遠去的殘影,在離別的那一刻,學會了望眼欲穿;

  歲月譜寫了浪漫的旋律,在奏響的那一刻,學會了刻骨銘心;

  年華遺失了青春的距離,在絕望的那一刻,學會了淚眼滂沱。

  --文/憶塵

  猶記得當初,煙雨彌蒙中邂逅,茫茫人海中匆匆一瞥,便與你一眸定鍾情。你一身潔白盛衣,散發出幽幽的暗香,相顧一笑,席捲了我寂寞的情懷;你一雙皎潔的雙眸,仿若天邊湛藍的雲彩,含情一笑,驅趕了我千世的孤獨;你一臉含羞的模樣,勝似蓮花初開的溫柔,甜甜一笑,奪走了我今世的愛戀。

  一起牽手,花前月下簽下相愛的契約,彼此跳動的癡心,跨越風月的糾纏,於茫茫人海中緣定一生,你賜我一場浪漫的相遇,我許你一生歡顏的幸福。

  幾多牽手,幾多相依,風雨共度終休眠,惜時如煙雲淡淡的散去,唯留下一顆心在歲月的窗口下傻傻的凝望。幾朝夢迴,幾朝灑淚,你的容顏時時的浮現在眼前,那些風笑花開的日子,常常化作濕熱的淚滴,訴我無力的呼喚。

  從你離開以後,一個人孤獨的走在人生路上,學會用淡漠的姿態來面對離別,再也沒有一場分離,讓我覺得撕心裂肺,我頭上的三千髮絲,早已為你華發叢生!回首有你的歲月,那筆筆深情,換來癡癡的幽歎,思念時時氾濫成災,把所有的心智包圍,回憶常常在最美的時刻,淚眼滂沱,歎息於心靈深處的陌念傷,因你而擱置的情懷,在一次次的思念中,黯然神傷。

  若,人生在無愛戀,盛放在風中的幸福,悄然而碎,我該何去何從?若,人生再無愛戀,記憶中遺失的相遇,相思不盡,我該怎樣放手?若,人生在無愛戀,陌路上牽手的緣分,如歌如畫,我該如何忘記?

  多少次於夢中醒來,都以為你還在身邊,閉著眼夢便是天堂,我便與你執手相歡,總是習慣躲在夢裡的時刻,讓心盡情的沉淪虛幻,一次次在想你的執念中迷失掉自我,那些消失的記憶,成了我人生僅有的篇章,一幕幕迴盪在世界的每個角落。

  若,人生再無愛戀,你隔天涯,我心相隨,靜靜的看花開花謝,靜靜的看日出日落,願每一天都在有你的思念中,悄然度過。

  若,人生再無愛戀,守著那曇花一現般綻放的幸福,在蕭瑟的歲月裡,為你感歎不盡的芳華殘情,縱然你已離去,依然是我唯一的回憶。

  若,人生再無愛戀,便不在默背你的心碎,惟願筆尖敲打的千言萬語,寫你風華絕代的燦爛,字裡行間,訴下對你難捨的思念。

  月光依舊很美,星辰依舊閃爍,我依舊守候在每個夜幕鋪開的時刻,獨處一偶,望著滿天星辰的耀眼,那是我對你無悔的誓言,做你一世的星星,為你照亮每一處黑暗。

  若,人生再無愛戀,我情願化作滿天星辰中的一顆,披著明亮的外衣,於滾滾塵世中,尋找你消失的容顏,為你灑下我所有的光芒、所有的祝願。

  若,人生再無愛戀,我情願化作流星一顆,劃破蒼穹只為望你絕美的容顏,在茫茫黑暗中悄然隕落,讓美麗定格在與你相戀的時刻,從此,在無牽掛、在無心傷。

  若,人生再無愛戀,我情願守著那美麗的初見,等待孤雁單飛的落寞,所有的誓言,讓我一遍遍重演,在一次次陌上紅塵的迷茫中,期待幸福靠在身邊。

  若,人生再無愛戀,有多少故事可以重溫,有多少往事可以重來,有多少風景可以留戀,我情願守著與你風花雪月的詩篇,度我無處安放的流年。

  若,人生再無愛戀,獨守幾縷傷,暗彈幾滴淚,在錯過的輪迴中,燃起一炷生命之香,默背你的詩章,撫慰歲月難捨的憂傷。

  若,人生再無愛戀,不言誰負了誰的誓言,只道別後癡心的碎念,一生柔情只為你古今驚歎,無韻琴音揍出淒美的愛言,人間堪傷,憶你朝朝入夢。

  若,人生再無愛戀,不在乞求地老天荒的美滿,守候你到滿頭白髮皺紋滿臉,用顫抖的雙手翻閱舊夢殘痕時,依然會有甜蜜,依然會有心醉,那心靈深處的琴弦依舊為你撥動在生命的邊緣。

  若,人生再無愛戀,不在感歎歲月的無情,不在歎息紅塵的無奈,不在念叨人生不曾相遇,不在期待人生只如初見,靜靜的,愛你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