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皓月當空,繁星相伴時,我一個走在蒼白的街道上,凜冽的寒風凍僵了遠方模糊的視線,何去何從?哪裡是起點?哪裡是終點?我不需要知道,我只想和你在坐在長椅上看著天上的星星,和你說那些塵封已久的秘密.....
       某個時候愛上一個人就像自己在呼吸,心會隨著愛你的頻率而跳動著,沒有規律沒有原因。不顧一切的愛是戀人的本色,哭鬧後再接著擁抱,或許這就是愛情。當愛情降臨的那一刻起,我的呼吸就變困難了,很漫長的時間,我的情緒會變的像天氣一樣。分分秒秒的呼吸全是為了愛你,我曾試著偶爾停止愛你,可就像呼吸一樣無法左右。
        你的出現,我的的世界就因此改變了。把每天的浪漫貼在心窩,不去想以後,不去回憶從前。把我們的一遍又一滴拼湊成童話,你的好你的壞全在我的腦海裡浮現,我的煩惱我的驕傲我都不需要,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覺得比什麼都重要。不去偽裝不去幻想,因為你不會離開我們拼湊的童話。我們不拒絕幸福的煩惱,太多的感觸讓我們明白愛情的美好。
        自從認識了你,我的心裡突然多了少許的不安,可又多了些快樂和期盼,這些伴著我的生活洋溢美麗的幸福。這是我從沒有過得,也是第一次才深深地體會到得。在這紛繁的世界與你相遇,讓我這顆平靜的心蕩起了漣漪,讓我改變內心的世界,讓我有了愛,有了追求,有了情感的歸宿。不再那麼沒有思想,沒有寄托漫無目地行走,讓我帶著牽掛與嚮往走進愛河,感受這一切幸福。
       我選擇了愛你,我就選擇了你的全部。做好了所有的準備,不管路多艱難,多遙遠,願意陪你一生一世。一個人走太累,該找過地方把心停放,想好好愛一個人,也想有一個人好好愛我,所以我早已把你放進了我的心裡。
       我是一個不輕易表露感情的人,是一個不輕易作決定的人。我現在能有勇氣釋放自己的愛,選擇來愛你,這足以說明你在我心中的份量。
       不能給你太多承諾,也不能保證給你一輩子幸福,但我可以用一輩子來愛你。雖然我們沒有豐富的物質,但我們有勤勞的雙手創造簡單的幸福;沒有足夠的時間金錢帶你環遊世界,但我們有足夠真誠的心願意與你相守到老。
        我知道愛不是表面形式上的轟轟烈烈,而是一種心靈上的默契。真正的愛情是兩廂情願,不然再多的相思也得不到對方的認同;我知道單一的愛不能創造奇跡,平淡是真,奇跡即假。真正的愛是兩個人得朝夕相處,不然那濃濃的情就像平行線那樣可望不可及。對你我沒有甜言蜜語,因為我只想平平凡凡的愛你,過普普通通的生活。
        以前我羨慕過成雙成對的有情人,幻想過自己的幸福,也失落過、彷徨過、惆悵過。但那都是過去時,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怎麼好好得去愛你。我說過我不會承諾,不會給愛加上期限。
        時間給了永恆的光輝,歲月給了執著的色彩。愛給了我動力,你也給了我勇氣,所以給了我很多愛你的理由。也許愛不需什麼理由,但我可以找到愛你的理由。
        如果你能到我的心裡去看看,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裡全是你的影子,如果你在黑裡看到一顆閃亮的星星在對你微笑,不必懷疑,那是我在為你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