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很想你卻不能告訴你……

  我不能要求你什麼,因為我沒資格,明知道對你有感覺卻不能任其發展……

  我害怕你對我太好,我怕我習慣後,你一離開我將找不到方向……

  好想跟你說,你最近好像變了……

  想知道你發生什麼了,可是沒有勇氣……

  如果那天晚上你丟下我不管,也許我今天不會這麼痛苦……

  今天沒有上班,看了無數次手機,可還是沒有你的電話,終於還是忍不住的給你打了電話……

  當然不是我想像的結果,很想到蘭江閘去感受那天未感受完的風……

  可是今天去了,時間不同,心情不同,感覺不同……

  我想再也找不回那天的感覺了……

  好想問你今天怎麼又喝酒了,你還說心情好得不得了,我知道你說的是假話,但是我沒勇氣追問下去……

  那就這樣吧,可是我們還要天天相對……這樣我只會越陷越深而不能自拔

  明知道這樣子下去不行,可就是控制不住……

  我該怎麼辦?我不知道你的想法,更加不敢問,因為我沒資格,一點點也沒有……

  所以我什麼都不能做,你明白我感覺嗎?

  算了吧,你也許永遠都不會看到這些文字,我只想把我心裡的想法發洩出來,因為我不能對任何人說,也沒有任何人能幫我。我們的相遇時間不對……

  還不知道將痛苦到什麼時候……

  每天都在想你,連晚上做夢都有你,你能想像這是怎麼樣一種複雜的感覺嗎?

  我不曉得哪天就會漏出馬腳……

  我相信大部分人已經看出我的不同了,我是一個無法掩飾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