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時候,會特別地想你!

我常常會想著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個場景,每一個細節。想你的笑,想你的傻;想你的呵護,想你的惱怒;想你的幽默,想你的灑脫……

每當我想你的時候,我總是選擇沉默。只有在默默的想念中,我才知道我有多想你!

也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對你說我想你了,我們似乎已經習慣了不說想念,但卻從來不會忘記。

我是一個不愛說想念的人,就是心裡再想,也不愛說。但我知道,我一直都在想你,真的好想!

其實,我骨子裡就是一個喜歡浪漫的人!但我所喜歡的浪漫,不是送花,不是花前月下,亦不是雨中漫步,更不是甜言蜜語。我喜歡的浪漫是真真地感受對方的存在,靜靜地悉聽彼此的心跳,小小的一份意外驚喜,時時的一種溫情呵護。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去拍拖,我也不認為是浪漫。

現實生活中,我並不喜歡把愛掛在嘴邊。我不說愛,並不代表我心中無愛。我之所以不說,是因為我知道就是我不說,你也知道我愛你。有時候,愛不一定非要說出來,能夠感受到的愛,才是真愛!

你也一樣,你也不喜歡時常言愛!因為你知道,說過一遍就意味著永遠!愛,不能複製。說過的話,也不要複製,複製的話,縱然再好聽,也索然無味。

我記得在名著《飄》中有這樣一句話:如果一個人在你面前說上一百句「我愛你」,你便會愛上他。

可是,不需要對我說上一百句,我就愛上了你!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喜歡那種左手牽右手、宛若相識了一百年的感覺;喜歡那種用行動疼愛勝過用語言煽情的表達方式;喜歡那種心有靈犀、如影隨形的默契!

許多時候,心會痛,不為自己,卻是為你!因為你總是在愛我的時候忘了愛自己。

你不說愛我,我也不說愛你。但我們知道,我們彼此相愛,且會永遠!

此時此刻,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