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痛、說不出來、只能忍著、直到學會有勇氣慢慢淡忘……有些愛、不能堅持、即使不捨、也只能放手……

那不是一場無心的投入,為何總有一根線牽著心懷,隱隱作疼?

那不是一場邂逅,為何飄在腦海裡的影子,總纏進夢鄉?那不是一個夢境,為何曾經有過的溫柔私語,總是不經意的在記憶,深處響起?以為用一轉身可以離開,最後才知道是需要用一輩子去忘記。也許,沒有結果的愛,才是最美好的回憶吧!

愛,是不是經歷過了才知道傷的痛?

愛,是不是放手了,一切就會回到最初的零點?

愛,是不是太在意了,反而牽不到彼此的手?

愛,是不是失去了,才知道不如我們想像的那樣完美?

愛,是不是錯過了就不會再次相逢?

愛,可不可以重新來過?

愛,是不是轉身別離後,思念仍然依舊?

轉身,傷感的聽不到心碎的呻吟,你也如我一般,痛了,哭了嗎?

一個轉身,我們的情感就會出現斷點;

一個轉身,可能就是一生;

一個轉身,如果我們在下個路口再相見,你我,是否,還會回到從前?

親愛的,我只是轉身,並不是怨你。

雨夜清冷的沒有一絲溫暖,月光折射出蒼白的素潔,延伸出空靈的觸角,撫摸著空氣中曖昧的溫度,瘋狂的想念讓孤獨爬上指尖,引誘著迷醉的頹廢,整個心靈一片灰色。在這樣清冷的深夜,思念的疼痛無限的延伸,憂傷像幽靈一般緊緊相隨。寂寞在左岸,憂傷在右岸,愛著你的彼岸是無盡的痛徹心扉,情思纏繞著又纏繞,轉身,卻無法遠離。

淚滴向著春風悄悄滑落,此刻,我憂傷的雙眸,殘留的只是你的笑顏,綴一口苦酒,一個人的苦笑,哽咽的告訴自己,我現在過得很好,今天狂哭我繼續醉,至少我能得到醉中享受片刻的永遠。風的哀鳴,雨的淒美,演奏著你我的離殤。殘留一臉的落寞,無歇的思,難渡的念,太多愛的解釋,最後難免淪為借口,太多的曾經,最終化成離愁……

那場穿越紅塵的一樹繁花,開滿了愛戀與牽掛,愛濃濃,情殷殷,愛,是一篇永遠寫不完的主題,一個從古到今傳頌不完的美麗詩篇,女人永遠逃不脫被寵愛和呵護的渴望,我多麼希望你對我的寵愛不會老,呵護不會盡呀,心似網,終有千千節。

牽掛飄灑在煙雨迷濛中,有一種愛的味道在瀰漫,為什麼我轉了身卻在心裡留下了你的影子,雙肩仍殘留著被你相擁的溫度,我掙扎著辨認方向,越是想忘記,越是把關於你的記憶抓緊,覺得心很痛,真的是很痛,恍然間,睜開迷離的雙眼,夢依然,停留在那個古老的時光裡,若有若無的期待著什麼……你知道嗎?我的每一滴淚,都是我想說給你聽的思念。

此刻,我多麼希望化作這輕舞飛揚的一襲煙雨,追隨你到海之角,天之涯,做你的影子,跟在你的身後。原來,轉身了,誓言依然還在。心痛,心痛這一抹無法忘卻的記憶,那花開花謝般的瞬間柔情,如此的讓人刻骨銘心,它將會隨我漂泊一生,也許,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會隱藏一處柔弱的風景,流轉經年,仍生長在心中潮濕的角落,不讓外人觸摸,只有這裡才是屬於真實的自己。

沉默的轉身,卻改變了我們一生的命運,沒有過多的語言,如果不是情非得已,誰又會輕易選擇這樣一個讓人終生難忘,想起來就痛入骨髓的動作。有些片段,支離破碎,有些畫面,如昨天不忍離去,孤獨在雨夜遊離,天空滴著無盡的淚,殤逝滿地,飄飄灑灑,也讓我的心裡淒冷一片。我不知道,是因為寂寞才想起你,還是因為想你才感覺寂寞。在憂傷中等你,我們總是徘徊在很近又很遠的一種距離之間。痛是我們彼此說不出的思念,我無奈的轉身,是為了不再思念,可是,轉身後卻是更加撕心裂肺的疼,真的是被很痛,很疼的感覺圍繞著,在四周肆無忌憚的蔓延,蔓延……

離開,想你,卻不能告訴你,我就只有這樣沉默的看著夜空思念,任憑紅塵來去,望不見來時的路,遙遙相隔,停留在邊際,看著漸漸消失的足跡。愛如煙花,我們相擁走過的腳印,留下的痕跡,煙花般的絢麗而短暫,瞬間的消逝,我愛你,留在了空中的剎那美麗。我只能含著淚看著它們綻放,繁花之上又生繁花,美麗了。然後,落去。然後,孤寂。

如果沒有如果,我們還會不會有那些應該或不應該有的慾望?

如果沒有如果,我們又怎會知道那些曾讓自己後悔或無悔的一些事?

如果沒有如果,我們的生活還會不會存在回憶?

如果沒有如果,我們又將變得怎樣?

我們是否就可以讓時光重來,就可以讓自己從新選擇改變結局?

我們是否就會盡情享受那無窮的快樂?

我們是否就不會再憂傷?

我們是否就不會再留戀那些已逝的光陰?

我們是否就不會如此的再糾結?

如果,人生若只如初見,我們的結局是否會有所不同?

站在思念中,看著時光飛逝,又一年又三年,卻依舊,看不破天荒地老,等不到海枯石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