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睫毛有很多種戴法
像這次示範的是整個直接黏上去
還有分段式 或是單株式的黏法  還有下假睫毛的黏法~(這我下次在po)

我已經盡力把照片拍好了...請不要責備我= =
因為真的不好拍哪~~~~  本來想乾脆放影片的 但是..檔案傳不上來?!!
ok 不廢話了~馬上開始~



我這次所使用的假睫毛是"美秀子"的   它的梗軟硬度恰好 很好拿捏!!  10副才100

修剪的部份 請測量自己的眼形(每個人都不同)  我建議眼頭部分不要留太長
這樣才不會有不舒服感出現~  (請見諒我讓已使用過的假睫毛來撐場面)

這樣的說法不知道會不會太含糊??!  總之就是左右拉扯 讓假睫毛有一個完美的弧度


上膠的學問可不小喔   你可以先把膠擠到手背上  然後用梗去沾膠  或是直接把膠塗在上面   
而我的膠是有刷頭的  所以我直接刷上去  不會有沾到其他地方的困擾
還有一定要等一下下 不要塗好馬上黏 會黏的滿眼皮喔= =~


戴法其實有各種說法 有人說先黏眼頭→眼中→眼尾
但是我個人的習慣是把眼中固定後再來調整眼頭和眼尾
還有一點很重要 就是調整翹度的觀念  戴假睫毛就是要戴的翹才好看
如果你戴了個"下垂"的假睫毛...不如就別出門見人了吧= =
還有調整翹度一定要在膠乾掉之前調整喔  乾掉之後你怎麼弄  它也一樣不動如山的~!
還有如果假睫毛不黏的時候(通常出現在眼頭&尾的部份)  記得要補上睫毛膠再把它黏好喔~不然就不好看了!!!   
補膠的方式  可以拿棉花棒沾膠到假睫毛上 或是像我那種刷頭式的  就可以直接補膠啦~~
最後再用睫毛夾將真假睫毛夾一下 讓他們密合之後 就完成了~~(這個步驟我拍了好久 拍不好就是拍不好~乾脆不放了!!!)
完成圖↓(這次顧著拍照~沒有黏的很好~只好拿之前的來撐場面..囧)




Google 提供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