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滄海桑田中的一滴水
    於藍田日暖的顧盼中
    悄悄流淚
    冰冷的岩石冷眼看我孤獨地跌墜
    黑暗中
    我的心從來無法安然的入睡

    到底是誰
    叫你迢迢的走過山澗
    再涉過這水湄
    那樣驚心動魄的驚鴻一瞥啊
    從此之後
    你怕見我的淚
  你問我為什麼在飛翔著的時候
    還帶著這麼多的心碎?

    我只是一滴水啊
    一滴漆黑巖洞中的水
    我的飛翔就是演示悲壯的流淚
    掉到深深的潭底迂迴向海
    再讓浪花將我掩埋

    你只輕輕的一聲歎息
    便偉岸的斜立於峭壁
    我聽到自己濺落你胸膛時的清脆
    熱的 是熱的 
  我的淚水 撞擊 撞擊 
  你愛憐著我的媚

    一年四季年年歲歲
    你的夢和我的夢切切的相追隨
    你開始學會擁抱我了
    你開始學會撫摸我了
    你開始學會讓我嬌憨地躺在你的胸膛裡
    和我的雙眸真情的面對
    你說那裡面已經沒有淚
    只有著濃濃的柔情似水

    終於有一天
    你開始咳嗽你開始喘氣你開始流淚
    你用最後的一絲力氣深情地說
    「親愛的我從來沒有後悔
    親愛的我從來不流淚
    親愛的你讓我知道了生命和愛情的珍貴
    可是親愛的我不知道
    海原來會枯石頭原來也會爛
    我不知道我的胸膛也會破碎」

    沒有語言可以表達我的害怕和疚愧
    我忘記了啊 
  我原來只是一滴水
    一滴石灰岩洞中的水
    我用我享受的愛情穿透了你的胸膛
    你用你的生命綻放了我的愛情花蕊
    我做不到你要求的不流淚
    親愛的 當我穿過你墜入深潭
    我看見了早就刻在宿命裡的那行字:
    如果今生注定不能相守
    讓我們相約下一個輪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